800字關於校園人物的作文精選:校園人物秀

800字關於校園人物的作文精選:校園人物秀

說起我們學校的人物,咱們班上的就夠你欣賞的了。不信請聽我一個個介紹開來:

搞笑鬼

我班有一個搞笑鬼,他就是我同桌。

他有一個圓圓的腦袋,象個小西瓜,個子不高,他喜歡穿綠色的衣服,對我也比較友好。有時候送我小車子,有時候送我一本書,有時候……反正他這人對朋友特別大方,有好東西一定會和我一同分享。沖他這一點,我還真慶幸自己有這么好的一個朋友。

我這個同桌呀,特別有意思,課堂上經常會逗大家發笑。有一次上語文課,他做完了課堂作業,不知道乾什麼好,就做在那擺弄起各種各樣的動作,一會扮孫悟空,一會當豬八戒,逗得後面的人都笑了,管紀律的小當家上前正準備制止,見他那滑稽的模樣也哈哈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上英語晚自習,他不乖乖的背英語單詞居然在那自編了一首歌,很搞笑,歌是這樣的:“這位先生叫做剪刀,這位先生叫做可樂,……他就是劉海嘯。”

飛毛腿——火箭

你知道火箭是什麼意思嗎?就是跑步最快

他名叫童信特別矮,是我們班最矮的一個人,但他跑步特快,象火箭一樣,有一次我們班玩捉迷藏,我捉住童信,怎么也趕不上他,後來距離越來越大,一直玩到下課,都沒有趕上他。最後大家都玩得覺得沒意思了,畢竟和他一起玩速度上的差距太大了。

你說他是不是很厲害呢!

插插先生

他特別愛插嘴,不停地插嘴,老師說一句,他就頂一句。所以大家都喊他插插先生。因為愛插嘴,老師們都不喜歡他,課堂上,老師問題才說一半他就把答案給說出來了,根本不在乎舉手不舉手,插嘴的聲音還很大,弄得那些還在動腦筋的同學沒了動腦筋的機會。為此他老是被罰做b級作業。可是他還是改不了那插嘴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