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讚美老師的作文精選:敬愛的老師

關於讚美老師的作文精選:敬愛的老師

曾有一個人,在我們稚嫩的心結揮灑青春的汗水;曾有一個人,如同春雨般滋潤我們的心田;曾有一個人,給以我們陽光般的溫暖和力量的火苗;曾有一個人,在我們跌落山谷時鼓舞我們重新站起。

那個他,或她,都是我們的恩人,儘管他們只是平凡崗位上平凡的之一,卻是我們知識的來源,力量的源泉。

他們,雖默默無聞,卻永遠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永遠用最辛勤的汗水哺育一代傑出人物。當我們安穩地睡著覺時,殊不知有人為了我們卻還在操心,還在勞累。

有人說,他們是沙漠裡的一汪清泉,給了我們希望;有人說,他們是黑暗裡的一盞明燈,為迷茫的你我指引方向;也有人說,他們是一盞蠟燭,雖然燈光微弱,卻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可我卻認為,他們是春風,是陽光,是雨露,是我們作為一棵剛發芽的小花小草最必不可少的,就如同渴望得到知識一般。

九月的天空中飄溢著今秋收穫的氣息,也迎來了可親可敬的教師節,而他們正是那天的主角——老師。正是老師讓我們懂得什麼是感恩,才使得在這樣豐收的季節了,空氣中融入了一股學生對老師濃濃的尊敬。

你可曾知道,有一個人願意用畢生的精力,一生的青春,為你我化身粉筆,一點一點變成粉末,卻把知識寫在黑板上,刻進我們心中。

今天,老師這個神聖的職業是需要用心靈塑造心靈,用生命塑造生命,用情感滋潤情感的!老師是偉大的,但塑造靈魂的工作更是偉大。

每一份成就都離不開老師的辛勤培育,每一朵綻開的祖國花兒上都從不沒有你的笑容。

求學生涯中,是老師們的無微不至,無私奉獻,讓我從自私變成懂得付出;讓我從自大變成懂得分享;讓我從無知變成懂得用知識揮灑青春。

借這金秋,第二十六屆教師節,來表達曾教導過我的老師們的尊敬與感激。親愛的老師們,祝你們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春蠶到死絲方盡。老師,您的辛勤與偉大我們有目共睹,是您把陽光溫暖大地,把畢生投入到教育事業之中去!

老師,您是我希望與幸福的播種者,是美的播種者,你對我的關懷,任憑時間的沖刷,永不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