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同學情的作文500字:故友--憶同學

有關同學情的作文500字:故友--憶同學

我獨自一人漫步於母校里,沐浴著12月的陽光,靜靜地聽著周圍孩童嬉戲玩鬧的聲音,我不由得想起了她--我的閨蜜,我的故友……

我們相識在一個深冬的日子,一個令我難忘的日子。

依稀記得,那天太陽終於捨得從雲中出來透透氣,將陽光灑滿大地。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極了。我乘車去書店買書,在滿車的人當中看見了她,烏黑的髮絲被高高的束起,紮成馬尾辮,細而濃的細眉,彎彎的,可能是哪位大師所畫的吧,深邃的眼睛,閃爍著善意的光,輪廓鮮明小巧的鼻,線條秀麗的雙唇,笑眯眯地似乎要傾吐滿心的歡樂,苗條的身材,個子也不高,在滿車的人中,她好似一株小白樺樹……就在我盯著她看時,一位老大爺上了車。他東看看西瞧瞧,見沒有座位了,嘆了口氣,正打算拉住扶手時,一聲清脆的女聲突然響起‘老大爺,要不您坐我這吧,我站著。’那位老大爺聽了,愣了一下,說道‘謝謝啊,好孩子,現在的年輕人很少有你這樣的了,你真是個好孩子,將來一定能幹一番大事業!”老爺爺,這我可受不住,您別拿我開玩笑了。’她一邊笑著說道,一邊起身將自己的位子讓給那位老大爺。我坐在位子上,沉默了……

時光飛快地流逝著,終於到了開學的時候了,我踏著歡快的步伐走進校園。在班上,我又一次看到了她,通過老師的介紹,我知道了她是從別的學校轉到我們班的轉學生,是我們的新同學,也是我的新同桌。當然,我也如願以償的知道了她的名字。此後,我們兩成了無話不說的好閨蜜,好朋友……

培,任時光飛逝,春去秋來,也不可能磨去我們之間的深厚友誼,就算我們之間隔著千山萬水,天涯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