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描寫班長的作文:我可愛的大班長

班長需積極支持和配合班級團支部書記搞好班級團組織的各項工作;支持和鼓勵同學參加學生會和社團組織的各項活動。600字描寫班長的作文內容生動豐富。

600字描寫班長的作文:我可愛的大班長

班長是個十分可愛的女生:高高的身材,白白的皮膚,長長的馬尾辮高高翹起,顯得十分精神,胖胖圓圓的臉蛋上一對神氣的眼睛,一隻眼睛是雙眼皮像太陽,一隻眼睛是單眼皮像月亮。

她是我最要好的小夥伴,我很喜歡她,不只是因為她成績優秀,十次考試八次一百;也不只是因為她口才了得,每次年級里的講故事比賽的一等獎總是能“口”到擒來;也不只是因為她多才多藝,寫字、畫畫在各級比賽中獲獎不斷,更是因為她十分關心同學,善於化解同學之間的小誤會。

有一次上體育課,有個同學把杜羽彥弄哭了,班長看見了,就問杜羽彥怎么了。

杜羽彥哭泣著說:“她打我!”

於是班長又問那個同學為什麼要打杜羽彥。

那個同學委屈地回答:“我只不過輕輕碰了她一下而已。”

班長安慰杜羽彥:“別哭了,我做一個超級搞笑的打人動作給你們看。”

只見班長板起小臉,瞪圓了雙眼,高高舉起一隻手,我們被嚇得連大氣也不敢出。

只見班長猛一揮手——輕輕地打在自己的臉上。我們忍不住都笑了起來,杜羽彥的眼淚也早就幹了。

可愛又善良的班長啊,我喜歡你!你是我學習的榜樣,是我成長中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