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女同桌900字作文:誠實的同桌

我的女同桌900字作文,小作者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同桌,“小英將錢和鑰匙交給了老奶奶。老奶奶拿出二十元錢感謝我們……”

關於我的女同桌900字作文:誠實的同桌

我的同桌小英是一個可愛又有點淘氣的女孩,但她很很誠實。

她長得很可愛,濃眉大眼的,一雙眼睛炯炯有神;蘋果似的臉蛋上,點綴了幾顆黑痣。兩道眉毛長長的,一笑起來,那幾顆黑痣便擠得更緊了,還一動一動的。如果你仔細看,就會發現,她的嘴唇還未曾“運動”,笑聲就飄出來了,難免使人想起“朱唇未啟笑先聞”的句子來。

一天清早,陽光格外燦爛,透過樹梢照到小鳥的身上,小鳥們賣弄著清脆的歌喉,把歌兒唱得格外響亮,我們幾個小夥伴也格外愉悅。小英蹦蹦跳跳地過來,突然腳一滑,摔倒在地,她故意逗我們開心,不但沒有“哪兒摔倒哪兒爬起”,反而在地上滾了幾下,我們正笑著,只見她“哎呀”一聲,原來是地上的一串鑰匙把她弄疼了,仔細一看,除鑰匙外,還有四十元錢呢!

小元說:“不義之財,見者有份,不如我們三人把它分了吧!”我說:“這樣可以嗎?失主應該很著急呀!”小英大聲說:“肯定不能分的,這不是我們的東西,怎么能要呢?我們應該在這兒等著失主來尋。”

我說:”我們這樣等,不等於守株待兔嗎?”小英說:“有更好的辦法嗎?失主肯定會回來找的,就死馬當作活馬醫吧!”於是,我們就在那兒等著,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終於,有人回來找錢了。那是一位背有點駝的老奶奶。她說,自己從女兒家回來,把鑰匙放在衣兜里,要到家時才發現,鑰匙連同身上的四十元錢都不見了,所以急著回來……小英將錢和鑰匙交給了老奶奶。老奶奶拿出二十元錢感謝我們,可是我們都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其實呀,說這話時,我和小元都有些慚愧——因為,這都是小英的功勞!

我為有這么一位可愛、頑皮而又誠實的同桌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