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同桌作文700字:一位天真的女孩

同桌一般是指處於受教育階段,使用同一張課桌的兩個人之間的一種人際關係或對同桌的人的稱謂。我的女同桌作文700字思路清晰。

我的女同桌作文700字:一位天真的女孩

步入中學,一切都是新的,瞧,這個坐在我旁邊的人就是我的新同桌——張新晨。

剛開學,感覺她人還不錯,字寫的也很漂亮,但越往後——

提到她,人人都想說一句:“哎呀,大歌星,別唱了!”是呀,她太喜歡唱歌了,到哪裡都要哼個一兩句,還時不時說:“我就是一個大歌星的坯子。”當語文課前活動進行到我愛我班時,總有幾個同學愛把她寫進去,說她是歌星呀、歌神呀、未來的大歌仙等等,她總是一臉自豪的說“啊哈,你們都知道我唱的好了吧,羨慕吧,嫉妒吧!”

還有一次,我偶然對她說:“小新晨,字寫的不錯嘛。”她就沾沾自喜的說道:“那確實(湖南調)”於是前後左右都向她投去一種不自然的目光,周勁超還誇張的做出了“雞皮疙瘩掉一地”的姿勢,她不樂意了,用周雁鳴自戀的語氣說:“做什麼做,你嫉妒我字寫的好看是吧。”哎,大自戀。

不過她身上還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遇到題總是悉心鑽研,非要把這道題弄懂,連做對的題也要徹底的了解,做到“對了的永遠對,錯了的不再錯”的地步,但是她的粗心卻拉了她的後腿,一次,題目讓用大於號連線,她偏用小於號連線,結果是一個大大的叉,為此,她還傷心了好幾天呢。

她也是一個認真的女孩子,歷史、地理課要抽查前一課的重點時,許多同學都抱著僥倖的心理,想著老師絕對不會點我,就不複習,而她不,她用很常時間來複習,所以,基本上她每次都會流利的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她的模仿力很強,經常學班頭的半國語的“八——百萬”,學自戀女周雁鳴的“嫉妒我長的漂亮是吧”,學前風紀股長郭思琪的“說什麼說,有什麼好說的,再說我就記名了”,然後還不忘驕傲的對我說:“月月,怎么樣!我有才不。”

……

這就是我的同桌,一位天真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