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關於班長的200字作文:我們班的大班長

班長需及時向班主任、指導員匯報反饋班級學生的思想反映和對學院教學、管理、服務等方面的意見建議。2017關於班長的200字作文語言簡練。

2017關於班長的200字作文:我們班的大班長

不知不覺我也上了二年級,現在班上就是這樣傳聞:“班長老大,何柳青老二,老三正在競選當中!”

何柳青是我們班上的一位同學,她和班長是好朋友,她也絕的後面有人替她撐腰,也不怕什麼了!她經常欺負別的同學,有一次下午,她很早去學校,正好撞到了一位同學也在教室里,她氣她比她更早到校,便衝著她大喊大叫,我在旁邊氣不過了,就上前頂撞了她幾句:“你的度量也太小了吧!要是你連這也都要生氣的話,那么你還當什麼老二呢?”她更火了,竟然對著我大發起脾氣了。正好班長到了,和她一起欺負我,我那時還小,沒想到卻被她們聯合欺負的哭了起來,這時我最記的的一句話是何柳青說的:“你這個敗類,你永遠都是個窩囊廢!”我雖然哭了,可是我決心沒有變,我發誓一定要超過她,讓她也當眾出醜。

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理會她。連走路也決心要超過她。她和同學都說我自不量力。我的決心仍然沒有便,還是那句話:“相信自己,就是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