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滿分作文1200字:未來的同學

同學,又稱同窗,是指有共同學習環境的一群學生。可小分為同班同學、同級同學和同校同學等。我的同學滿分作文1200字文章線索明朗,主題突出。

我的同學滿分作文1200字:未來的同學

既然,既然我們憑著父母用美麗的青春、辛勞的血汗換的票,來到了人生的站點,通過這始發站的檢票口,乘上了這隻搏擊於風浪的航船。

既然,既然這隻船是從遠古駛來,而又駛向更為悠遠,萬千船客,殊途同歸一一要經過無數暗礁,繞過無數險灘,通過揣急的水面,戰勝一個個難關。

既然,既然我們都要在這次航行中,練就呼風喚雨的身手,練成識雲斷磊的雙眼,體現一個人人窪的價值,抵達那心的港灣、夢的彼岸。

那么,那么還是讓我們走近些,走近些吧!走進那競爭的氛圍,走進那詩畫的國度,走進那友誼的花園,走進那耕耘的季節,走進那潔愛的春天……那么,那么還是讓我們攜起手,攜起手來吧!編織一片春的意境,描繪一幅秋的燦爛,吟喔一首詩的和諧,塑造一尊美的渴念……

那么,那么還是讓我們同鏇,同鏇舵輪吧!鏇平一路驚濤駭浪,鏇出一派花明柳暗,鏇就一座萬邦矚目,鏇響一曲舉世震撼……

因為,因為青春的舞台,必需青春的背景;青春的情懷,必需青春的舞伴;青春的樂章,必需青春的鏇律;青春的步履,必需青春的理念!

因為,因為多一隻年輕的臂膀,就多一個力的源頭;多一雙渴求的明眸,就多出一幅畫的視野;多一顆誠摯的心靈,就多一條智慧的航線!

因為,因為一根手指,永遠彈不出人生樂章的雄壯婉轉;一雙眼睛,實在看不盡人生勝地的措脆無限;一隻翅膀,永遠搏擊不了萬里雲天!

只有,只有無數滴水珠,才能匯聚成大海的煙波浩渺;只有,只有無數顆星星,才能點燃起夜空的璀琛斑斕;只有,只有無數株的鮮花,才能裝點出人生的輝煌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