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妹妹的作文600字:“討厭”的妹妹

描寫妹妹的作文600字語言流暢自然,通俗易懂,“每當我們要吃晚飯時,妹妹一聞到了我們家的飯菜香”“她居然一腳把我踹開”。

描寫妹妹的作文600字:“討厭”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剛滿三歲,就開始耍威風。瞧,她圓鼓鼓的臉蛋白裡透紅,可愛極了,任何人看了都想捏一捏。

記得那一次,我剛買腳踏車不久,她就整天纏著我,要我把她抱到腳踏車上,而且執意坐在前面,不坐後面。只要我把她放到後面,她就把雙腳合起來,坐不下去,這真是讓我傷透腦筋。只要她坐在前面,就像磁鐵一樣,“吸”在鐵板上,任憑我怎么拉也拉不起來。只要她看見我在騎腳踏車,就把我拉住,然後拍拍車座,意思就是:你下來,把我抱上去。唉!我怎么這么倒霉,難道是我上輩子招惹過這個討厭的妹妹嗎?

妹妹不僅這件事令我討厭,而且連吃飯也令我討厭。

每當我們要吃晚飯時,妹妹一聞到了我們家的飯菜香,仿佛從地里冒了出來,還自己拿椅子、碗、湯匙,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只見她爬上椅子,不吭一聲就開始夾菜、吃飯、喝湯。爸爸給她夾了一個雞蛋,她就用手把雞蛋拿起來放在爸爸的碗裡,這多骯髒啊!可她就像沒有發生這件事一樣,依舊我行我素。晚上,我正津津有味地吃起桃子的時候,她便目不轉睛地盯著桃子。我看見了,想到晚飯的時候,便很生氣,大聲地對她說:“別再看了,不會給你吃的。”她言不由衷地說:“不用,不用。” (這是她的口頭禪,只要有人要給她吃的,她就會說這句話。)其實她只是口頭上說說,心裡是很想要的。只見她那眼神流露出得到桃子的渴望。我於心不忍,咬下一口後就把桃子給了她,她非常高興,我不禁想去捏捏她的臉蛋,她居然一腳把我踹開,真是忘恩負義的傢伙,我越來越討厭她了。

這真是個令人“討厭”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