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550字作文:可愛又淘氣的妹妹

我的妹妹550字作文:可愛又淘氣的妹妹

我的妹妹才三歲,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黑溜溜水靈靈的大眼睛,長長的像柳葉一樣的眉毛。紅紅的臉蛋像紅紅的蘋果,一笑起來有兩個淺淺的酒窩,嘴巴很甜。她既淘氣又溫柔,很招人喜愛。他的嗓音很大,天天叫喊的讓鄰居睡覺都睡不著。妹妹有兩個酒窩,笑起來真可愛,連牙齒都齜出來了。妹妹很聽話,睡覺時一動不動,睡著了還帶鼾聲呢!但不聽話時哭得真厲害,連奶奶都無可奈何,妹妹逮到什麼扔什麼,越發急躁!但是妹妹跟我學的時候,我做什麼她也做什麼。

記得有一次,爸爸叫我們去吃飯,妹妹說:“寶寶吃飯,寶寶吃飯。”今天爸爸燒了兩個鴨腿,我看看碗裡的鴨腿,好小喔!我想換妹妹的大的,可妹妹說:哥哥不吃!哥哥不吃!就這樣,我們吵得個不停。最後奶奶說:別吵了,奶奶把鴨腿上的幾塊肉夾給妹妹。這下我滿足了,妹妹卻在火氣沖天地敲桌子。媽媽還以為妹妹要跟我搶呢,哈哈哈哈!

妹妹不僅嘴很甜蜜,而且還熱愛勞動,每次看見我和姐姐在打掃地板的時候,她總是要搶掃把,一定要給她掃,不然就會撒嬌哭鼻子,非要你把掃把給她不可。媽媽洗衣服時,她也要下手模仿洗衣服,常常把自己弄得雙袖濕漉漉的,惹得媽媽生氣:“去去去!看你自己的衣服弄得什麼樣子了?”她還把小指頭比劃在臉上,弄得我們苦笑不得。

我的妹妹既可愛又淘氣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