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父親母親作文600字:感謝我的送上這篇

我要感謝我的父親母親,因為我從父親身上學到了寬容,學到了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從母親身上繼承了堅忍不拔、決不放棄的精神。有關父親母親作文600字文章語句通順,敘事較條理。

有關父親母親作文600字:感謝我的送上這篇

呆呆的趴在寫字檯上,仔細觀察這父母那面黃肌瘦、黑髮中夾雜的銀線和那破舊的衣著,不由掉下眼淚來……

我的父母是樸實厚道的莊稼人,城市中說的好聽點是“農民”。

我父親這半輩子是披星戴月地種地幹活。因為老老實實的幹活,所以被評為村中的“勞動模範”。這勞動模範並不是什麼好東西,比如說,誰家有人去世了或者娶妻生子了,他就要第一個去幫忙或道喜,而且要比別人多拿份子錢,多下力氣。儘管有時還下力不討好……可是父親卻一句怨言都沒說過。

我的母親是個賢妻良母,也是一個做事從不輕言放棄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們需要用電腦找些資料,而我家窮的叮噹響,更別說買電腦了。我就小聲嘀咕:要不就不做,回去給老師解釋一下。媽媽大發雷霆,對我說:“乾什麼事,不能碰到點小困難就放棄、害怕,只要用心想辦法,一定能成功。不是有句話叫做世上有什麼人,世上就沒有什麼事嗎?”

我被母親逗笑了。後來,母親騎著破舊的腳踏車,去了城裡。我家離城裡的網咖將近有七里路。

我要感謝我的父親母親,因為我從父親身上學到了寬容,學到了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從母親身上繼承了堅忍不拔、決不放棄的精神。我父母成就了我的個性,我的個性融入了父母的血脈。

我感謝他們,發自內心地愛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