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穆

初二剛開學,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他叫小穆,那時他坐在講台旁,很安靜,而且右臂吊著繃帶。我以為他是一個老實人,沒準在哪磕了碰了,或者不小心碰了那些壞孩子一下,被人打的,我很同情他。

而且在那次聯歡會上他表演的節目十分精彩,這讓我對他的印象更好了,認為他是一個多才多藝的乖小胖,我很想與他交朋友。

但後來的表現讓我很是驚訝。

自從他進了黑馬組就幾次給同學們一些很貴的吃的,有一次他甚至在我們班上扔德芙朱古力,扔了能有兩盒。

我很驚訝,他們家很有錢么?這也太造了吧!但他不論送什麼、送誰,都不會送給我。哈哈。

因為在此之前我們倆發生過矛盾。上音樂課排隊,那是我和他的關係平平、不好不壞,只是普通的同學關係。他在我頭上打一下,我回頭問他乾什麼,他說沒事,我說沒事別和我斗。之後他又捅咕我,我忍不住了,與他鬥了起來。

到這裡我得說一下我的性格了。我不太愛與人打鬧,如果是我的好朋友打我一下,我會一笑置之,但別超過三次,第三次我就會還手,因為我堅持“再一再二不再三”的原則,三次是我的底線,對於不太熟的人我也給他們三次機會,但我肯定在第二次時就會還手了,他要再來第三次我就要發火了。對於印象不好的人我依然給他們三次機會,但第一次我就會還手。

因為這個他在我心中留下一個很欠的印象。

這次,我在掃地時他又捅咕我,我警告了他,之後他又來,我用力的輪了他一掃帚,並厲聲警告了他。而他在髮捲子時打擊報復,把我的卷子弄皺了。

而我忍了他的所作所為,同時我也想我之前錯了,他那胳膊一定是主動捅咕別人被打傷的。

初二:一桶糨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