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心鎖

命運的枷鎖將我們牢牢的綁在了一起,以前未見過他,但卻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於是我們成為了彼此的知己,因為遇見了他讓我感覺到了真正的朋友——郭少鑫。

我和他是在七年級軍訓認識的,我們倆的體育都很好,愛好也狠相同,就連有時候說話都很相同,我曾經天真的以為他就是我國中三年最好的朋友,永遠的朋友。雖然七年級上半學期這種信念一直沒變過,但是在下學期一場意外的吵架讓我們的友誼從此結束。

現在的他對我是那么陌生,下課不再嘻嘻哈哈,吃飯不一起去餐廳,晚上不一起去寢室。那時候心裡有說不出的難受,曾經想過去給他說聲對不起,但是走到他面前心中的恐懼又把那種感覺又壓了下來,就這樣不知道在我腦海里重複的多少次。當下課看見他和別人在一起高興時,我總是很傷心,我知道,我是沒有權利限制他交友。我不知道,我是沒有權利限制他交朋友,可我總不能自己,雖然表面裝出不理不睬的樣子,可心真的很不爽,仿佛想要發泄!

我知道我倆的友誼一定還在,就像藕斷絲連,但是總有一天會斷掉,我不希望的倆的友誼被時間沖刷,不想以後見面想陌生人一樣。現在想起來我倆以前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可是現在,漫漫回家路,好長,好長。我真的想我們倆還能夠在一起開心,搗亂,為班級拼搏,但是我沒有這個勇氣去告訴他。終於有一天他再也忍不住了,他告訴我說,還希望我們在一起玩,就這樣從那次到現在我們沒再吵過架。

這次我希望彼此的心鎖能夠將我們緊緊綁在一起,永遠不要再斷掉。如果上天非要給著份友誼一個期限那么我希望是一萬年!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二:張立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