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1)

初一我認識了嚴涵雪,剛開始一見面看著她笑得甜甜的臉,認定她一定屬於乖寶寶一類。豈料,諸多事證明:此人天使般的面孔下有一顆“不安分”的心,正因此,她才順利當選21世紀初本人“十大損友”之一。嘿嘿!恭喜!恭喜!

現將嚴涵雪的“損招”一一通報,以免有人繼續“上當”。

此人罪狀之一:笑裡藏刀。如果有一天她對你笑得很甜,千萬不要上當。此人一定有事“差遣”你,就是你“有仇”於她,她報仇來也。為了證明,特舉本人“失足”一例,以供大家吸取教訓,免得“悲劇”重演:記得有一次,她對我甜甜的笑,讓我受寵若驚,連她說什麼也沒注意聽,結果,乖乖幫她帶了一支筆,受人“差遣”還心甘情願,簡直慘不忍睹。

此人罪狀之二:無端損害“腦細胞”。有時候,你和她邊走邊談,明明說得好好的,她突然故作神秘地溜出一句:“‘三個字’或‘五個字’”。別懷疑,此乃她“提示”問題答案方式之一。你就乖乖的順著這“三個字”或“五個字”的線索自己去找答案,於是乎,腦細胞紛紛陣亡。不過日久天長,本人被訓練得十分敏感,答案也能猜個八九不離十。有此同桌,不知是喜是悲?

所以,大家應吸取教訓,千萬不要靠近他她,讓我“見義勇為”一個人犧牲,和她坐同桌算了。切記!切記!

初二:韓晨爽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2)

月亮靜靜地掛上了枝條,天空乾淨得像一個少女的夢。幾顆多情的星星,在天邊眨著眼,縈縈細語。我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揚。原來我想到了你——我的同桌。

綠袖盈香踏聲

風伸出婷婷的手,抓住我綠色的衣裙。寒意襲來,我抖了抖,好冷。隨即,一襲大衣落在我的身上,突然好暖。你的手輕撫我的背,那么輕,那么柔。仿佛手中抱著的是珍寶,重了就碎了。恍惚間,我仿佛聽到了一陣歌聲,沿一支菱藕的蕭孔,踏過高高低低的荷葉,一輪一輪,刻進了怦然心動的記憶。

斜暉默默夕陽情

晚風,輕輕拾起紛紛灑在路邊的楓葉。心情,糟到了極點,考試考砸了。我一直等所有的人都走了才敢出來。抬頭,太陽在釋放完最後一路光與熱之後悄然離開。我想,應該沒人會懂我的悲傷。突然,一聲熟悉的呼喚從身邊傳來,原來是你,我的同桌。你拍拍我的背說:“人不應該只活在過去,這一次不好不代表永遠不好,要勇敢地站起來。”我抬起頭,月亮總算露出了枝頭,微弱的光密密地灑在地上,仿佛披上了一件銀裝。看著你,我笑了。

花香盈袖滿心房

隨著學業的繁重,心情便沉重不已,整天趴在桌子上悶悶不樂。突然,看見你從外面拿了一束花進來,把它輕輕放在我的桌子上,然後說:“輕送點。”辛夷的花蕾在每株枝條的末梢露出含羞的表情。遠遠望去,又如一群蓋著紅紗巾的少女在衝著我笑。心情莫名地輕送起來。看著窗外,陽光明媚,太陽正掛在枝頭衝著我笑。

松樹張開所以的手指,網不住流過的時光。晶瑩的露水墜落,清脆的聲音驚醒我的回憶。這就是我的同桌。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成長路上有你,於是不寂寞。

孝順高中初二:錦霞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3)

夜,靜悄悄的,晚風習習,群星閃爍。而此時,心裡卻是陰霾的,實在悶得透不過氣。打開窗,吹吹風,聽著悠揚的音樂,本來心情是會愉快些的,可卻還是莫名的傷感。

本來暑假應該是很快樂的,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為學習而煩惱?不是的啊。那是因為什麼呢?自己都覺得奇怪,後來總算找到了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最要好的同桌兼好友要轉學的原因吧!

其實我們兩個算是很有緣分的,第一次轉學到這個學校,第一次見到這個活潑的女生時,就覺得我們有可能成為同桌,我沒想到結果真的是我想的那樣,我們成了同桌,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後來問起她,原來班上這么多同學中,我們兩個都是給彼此印象最深的。

我很慶幸遇到了你,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在學習中處處幫助我,你在平時的相處中處處照顧我,在我受委屈的時候挺身而出。你年齡比我大,總是像姐姐般的關心我,真的謝謝你了。還記得嗎?我們一起在班會上表演的節目,我們在校運會中並肩作戰。這個熟悉的校園中,留下了我們充滿青春活力的笑聲,留下我們一起努力的碩果,它更留下了我們一起漸漸成長的足跡。總之,在這個校園中我們曾一起學習,一起嬉鬧,一起講述我們的夢想,那一切的一切顯得多么美好啊!

可是以後相處的機會可能會少了吧,真的捨不得你,但是又必須面對現實,真的很無奈啊,不過我還是會祝福你的,千萬要記得喔!當你無聊的時候,記得找我聊天,當你仰望繁星點點的夜空時,那些調皮的星星載滿了我對你的深深祝福,而它們,也印證了我們之間純潔而深厚的友誼。

最後想對我最要好的朋友說,夜空,因為繁星點點而燦爛,春天,因為細雨點綴而浪漫,生命,因為有你相伴而精彩。讓我們以更堅定的步伐去走我們的人生大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