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作文600字

這就是我作文600字(1)

很榮幸在新學期和大家見面,告別了紅領巾,迎來了我們的國中生活,請各位多多關照,為了更好地融入到這個新的集體,為了增進彼此的了解,下面,我來介紹我自己。

我姓潘名磊,我很願意和你們交朋友,但願我們能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但願我們能度過美好的三年,且為我們的的友誼鼓掌!為我們的友誼加分,茫茫人海,知己難尋,是命運的列車讓我們相遇,這就是緣分,讓我們都珍惜著來之不易的緣分,親愛的學弟學妹,三年里,你有什麼困難儘管給我說,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幫助你,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當你感到幸福時,你可以離開我,當你痛苦時,你可以靠近我。我會為你分擔痛苦,三年里,我們同窗,我們同風雨,共同成長。

我是一個熱心腸,也是一個直爽的人,想說就說,敢想敢做,不去斤斤計較,有什麼話當面直說,不在背後說壞話,我很討厭給別人起外號的行為,這是對人人格的不尊重,偶爾回來點惡作劇,但那不是惡意的,只是鬧著玩一下,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向我傾訴心聲,我絕對是你忠實地聽眾,我會和你一道剖析事於理,我是一個不畏強暴的人,我敢於和一些不法分子做鬥爭,以前,有幾名男孩想搶劫我,結果被我打敗了,我嫉惡如仇,愛憎分明,路見不平我會兩肋插刀,每當我去逛街,看到那些小偷摸包,我真是恨得牙痒痒,巴不得上去給他兩巴掌,只是我力量太小。那是一個醜惡的社會現象,我恨,我怨,怨那些無能的公安,聽說他門是蛇鼠一窩。

我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小時候我養的一隻雞生病了,我難過了好幾天,三元一隻的小雞我花了二十元給他治病,看到小雞好起來了,我也高興了。我喜歡腳踏實地,誠實做人,不喜歡了無邊際的遐想,我認為實際一點比較好。

這就是我,未來的三年我和你們相處,你們會明白的,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願我們的三年時光天天精彩,並留下永恆的記憶。

初二:潘磊只愛月

這就是我作文600字(2)

大家看,他總是粗心大意,總是不負責任,總是欺負班上比他小的同學、

哈哈,你們不要被欺騙了喔,其實說的就是我,簡直就是個極不乖的孩子。還好我臉皮夠厚,他們是打擊不了我的自尊心的,只不過說的我挺不好意思的。

但我還是不服氣,他們只是了解了我比較小壞小壞的一面,嘿嘿,讓我澄清一下把!

媽媽說:“我這個孩子活潑過度了。”老師說:“我這學生老愛開那種整人的小玩笑了,但他認真起來,也不是開玩笑的,真是個可教的好孩子啊!好朋友說:“看著很活潑,其實冷冰凍的,大方起來,讓你都不好意思接受了!”同學說:“他吧……當個班委,從來讓人看不出一個班委的樣,說他總是欺負我把,其實一點點也不疼。最可氣的就是把人弄疼了就貼在你身上,像撒嬌似的請求原諒。”同桌說:“小氣鬼一個,不給人抄作業,還理直氣壯的說。小朋友,你爸爸倖幸苦苦的讓你來讀書,就是讓你有出息,我要是給你抄了作業,那你對得起你爸爸嗎?還說是對我好。哼。哼。誰聽了都會發火的,但是同桌這么久了,我已經習慣了!在別的方面嘛,還是挺照顧我的,別誤會了喔,所謂的照顧就是騙我的零食吃,卻說我怕你胖了,以後就沒人要你了!你說,可氣不可氣!”

大家知道了把,這就是我。我所講述的可不是吹的喔,保證你看完了就會成為我的好朋友,因為我調皮,但謹慎,安捉弄人,但從不讓他生氣,不負責任,只是因為我不為官場的五斗米而折腰!

你要是喜歡我的個性,請來認識我把!呵呵。

盤嶼中學初二:蘇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