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對我們的愛

要問我在這喜怒哀樂的世界上最愛的一個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那就是我的外婆。

外婆的愛沒有母愛那么細膩,沒有父愛那么嚴厲,是那么的平淡。就像是一杯白開水,雖然無色無味,但卻能給人解渴。外婆的愛就像是有力的臂膀,為我撐起一片藍

要問我在這喜怒哀樂的世界上最愛的一個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那就是我的外婆。

外婆的愛沒有母愛那么細膩,沒有父愛那么嚴厲,是那么的平淡。就像是一杯白開水,雖然無色無味,但卻能給人解渴。外婆的愛就像是有力的臂膀,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我的外婆高高的,瘦瘦的,還有一頭花白的捲髮,看上去和藹可親。

外婆對我十分寵愛,只要我說聲:“想……”外婆就一定會滿足我,不過我也不會提太過分的要求。

轉眼冬天快來到了,外婆來到我家,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我:“你穿得夠暖嗎?毛衣夠不夠長?絲棉襖在哪裡?外婆重新給你去翻一下!”我連忙說:“外婆,你歇歇吧!我冬天穿的衣服夠多了!你別再操心了!”

外婆總是這樣對我奉獻著她無私的愛。

間,我上國小了,家離學校比較遠,外婆的身體也不太好,不能天天來接我,但外婆對我的愛一點兒也沒有減。

初二:fang62443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