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1)

我很慶幸有一個疼我,愛我的爸爸,我為自己感到自豪。

我的爸爸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個圓圓的臉蛋,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當然少不了那可愛的鼻子,一張紅潤的嘴巴邊上還有許多扎人的鬍子。這就是我可愛的爸爸。

我的爸爸比較喜歡穿黑白兩色的衣服,他還特別喜歡打籃球,如果他要想去打球,誰也攔不住他。他每次打完球回來都累得滿頭大汗,一進門就倒在沙發上氣踹虛虛的,還有那惹人討厭的汗臭味。爸爸還喜歡喝我搶遙控器呢!每次他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把遙控器拿走,然後調到他最喜歡的體育頻道,又趁我不注意時把遙控藏起來,我就會說:你這個“小偷”,他就會笑嘻嘻的說:“誰拿到就是誰的。”然後繼續看他的足球還連聲叫“好”。而我卻在一旁生氣,瞪著他不說話,爸爸看到就心軟了,馬上把遙控器還我,還故作生氣的說:“好了,還給你了,不要生氣了,”這時我真想哈哈大笑。

我的爸爸也很幽默,一次吃完晚飯,媽媽叫爸爸去洗碗,爸爸神氣的說:“我可是一家之主啊!怎能洗碗呢?”媽媽說:“就因為你是一家之主所以要有責任照顧我們啊!快去吧,”爸爸長嘆了一口氣說:“我不要當了你們誰想來當就來當吧。”但是他每次都抵不過我和媽媽的撒嬌,最後還是去洗了。

我的爸爸確是一家之主,可是一家之主不好當啊!他為了我能過上好日子,出去外面打工,從早忙到晚,每天都很辛苦,而且我們一年只能見到幾次。

爸爸你是個偉大的父親,我們永遠支持你愛你!

三年級:徐多芬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2)

我的爸爸是一個長相普通的人,眼睛小小的,從遠處看上去像是綠豆似的,但是他的視力可好了。他臉上總是笑眯眯的,有1米8的大高個兒,體重只有可憐的55公斤,都跟我媽媽不相上下。爸爸雖然長相不是很帥氣,但卻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這正是我佩服他的原因之一啦!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正在做奧數老師布置的題目,剛開始我的筆還在本子上飛快地寫著,但是接著就漸漸地慢了下來,越到後面這些題目好似一座巨大的山壓了下來,我反覆思考怎么也想不出解題的方法,好似熱窩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

突然我想到了爸爸,平時他總是嘲笑我,這下讓我也來考考他。“爸爸,我想請教你一道題。”我朝著書房的方向叫道。不一會兒,爸爸走了出來:“什麼題目啊?”我急忙指給他看,爸爸看了一眼,便拿出一本厚厚的筆記本開始了他的計算。不過一會兒,爸爸放下了手中的筆笑了:“瀅瀅,這題要……”爸爸用手指著他那那長長的計算過程,用簡潔的語言給我講著,講到關鍵的地方,他摸摸我的頭說:“我們的聰明女兒聽了我這個笨爸爸的話,一定會自己做出來的,你再試試看吧!”

由於爸爸講得很清楚,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再加上他的鼓勵,我一步一步終於把難題解決了,心裡像吃了蜜糖一樣的高興,爸爸在一旁看著像吃了“點頭丸”似的一個盡兒地點頭,那樣子誰見了都會笑出聲來。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和藹、聰明的好爸爸。

稱藍國小三年級:劉子嫣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3)

說起我身邊最熟悉的人,我的腦海中立刻浮現出了我那“可愛”,可親又可敬的爸爸。

爸爸兩道濃濃的眉毛下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黑邊的近視眼鏡,爸爸那張英俊的瓜子臉上總是帶著吃了蜜一樣甜的微笑。

要說爸爸“可愛”,那就要從去年他學滑滑板的事說起了。爸爸很羨慕我會滑滑板,於是給媽媽洗了三天碗,才得到了心愛的滑板,雖然第一次“撲通”一聲摔了一跤,但是爸爸笑呵呵地說:“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於是他為了討好我,給我買了冰激凌,“拜我為師”,很快就找到了竅門,當他可以勉強搖搖晃晃向前滑的時候,臉上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

爸爸很疼愛我,常常陪我一同看精彩的卡通片,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了;每當我遇到數學題中的“攔路虎”時,爸爸這位“打虎高手”就會馬上出現在我的身邊,教會我如何打敗它們。爸爸和我真像一對親密的好朋友!

爸爸是個“大書蟲”,他不僅愛看自己的書,而且拿著自己做的借書證向我借童話故事書哩!一有時間,爸爸就會給我講有趣的歷史故事:《三國演義》、《楊家將》……在爸爸的影響下,我更加喜歡看書了。

我愛我這個“可愛”,可親又可敬的爸爸,他永遠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北大附小三年級:嘯嘯媽媽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4)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一個熟悉的人,這讓我想起了爸爸。爸爸有一米七五的身高,身形已有些發胖了。他的背有些駝,需要我的監督提醒,他才會把背直起來。爸爸的皮膚很白,但卻不如我,顯得有些乾乾的。他有一個漂亮的鼻子,還有一雙大大的耳朵,像是兩把小扇子。爸爸以前是長頭髮,後來因為脫髮,髮際線太靠後,他乾脆剪成了短髮,就像是剛修過的草坪一樣。只是頭髮太少,就顯得他的腦門更大更亮了。

我的爸爸是一個嚴肅認真的人。在我們家裡,他被我稱為“橡皮大王”。這是因為在我寫作業的時候,他總是手拿橡皮坐在旁邊盯著我。隨時準備擦掉他認為寫得不好的字,就像一台不知疲倦的監視器一樣。嘴裡還不停地囉嗦著:“心裡想著字的結構!這一筆寫得不好,這個字歪了……”吵得我頭都暈了。雖然很煩,但一看他瞪著眼,就像一隻發威的大老虎,早嚇得不敢出聲了。唉!要是舉行“嚴格爸爸比賽”,他一定是冠軍。

不過,爸爸也有好的一面,他關心我,為我付出了很多。就在昨天爸爸做飯時,一不小心被熱鍋燙傷了,痛得他“嗷嗷”叫個不停,雖然用水沖了又沖,又抹上了牙膏。但是還是紅了一大片,嚴重的地方都起了一串水泡,就像一條蟲子,趴在爸爸的前臂上。我以前聽說過,燙傷是“天下第一痛”,可是爸爸還是堅持做完了飯!吃著爸爸做的飯,感覺有各種滋味混合在裡面:有疼痛、有父愛,還有爸爸的辛勞,真讓我感動。

你們說,我的爸爸是一個壞爸爸;還是一個好爸爸呢?我看他要是對我要求松點,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了!他常常對我說,我就是他的希望,我也一定不會讓他失望的!

鄭州市二七區河醫附小三年級:吳鈺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