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師恩

雖然時間流逝很快,雖然我們在慢慢長大,但是師恩是永遠不會被時間沖刷。

楊鶴老師,我的班主任,她很年輕,在死氣沉沉的課堂里,每天都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青春活力。但是這青春活力背後還有許多辛酸,她有一個5歲的女兒,很可愛,但她身為老師,必須在同學們來之前到班級,在同學們放學之後回家。每天與自己孩子相處的時間還不及與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多,每每回到家只能看到孩子的睡容,她為我們捨棄了與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老師是一個自尊心很強,什麼都要做到最好近乎完美,可是卻帶了我們這一個不盡人意的班級。因為我們淘氣,老師挨了不少罵,卻不會責備我們,有一天班裡兩個同學被選上了參加黑龍江省漢字拼寫大賽,主任來報喜的時候,老師特別激動,說了很多鼓勵我們的話,突然她就哭了,斷斷續續的又哭又說,我們感到很難過,因為老師一直很堅強沒哭過,突然哭了我們有點不知所措,知道老師為我們挨了不少罵,也替她委屈。

老師教給我們很多,她直率的性格教會我們做事不推脫,她堅強的品質教會我們失敗不放棄,哪怕沒人認可,我們依舊做自己,我們相信樂觀堅強的人,人生之路都不會乏味,我們堅信九班會更好!

祝您健康快樂幸福平安,永遠年輕漂亮。

你的學生:張詩胤

初三:張詩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