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理髮

理髮是我最最最(n個最)討厭的事,想讓我把我那頭烏黑秀麗的頭髮剪掉,那就先讓我掛了再說。

“穩穩,其實呢,你應該把頭髮......剪了......剪了會更好看!”老爸老媽聯合起來對付我。

“不行,我不乾,不乾,不乾!”我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可是我的生活從以後就亂了套。情景一:老爸的誘惑

“穩穩,只要你肯把你的頭髮呢,給'咔嚓'了,我就給你買《天使街4》和《天使街5》啊!

“《天使街》,聽到這個名字,我兩眼冒桃心,嘴裡直冒口水。這本書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書。我曾經用盡了千方百計,老爸也不肯給買。這回可是他自己送上門來了。這么划得來,何樂而不為呢?“好!”我立馬答應了。“啊!”老爸像是見了他的偶像一樣,尖叫了一聲。“你答應了?”嗯,我聽得雲裡霧裡,我答應了什麼了?嗯,再想想我剛才好像說了句“好”。呀!大腦都不受控制了。

這時,我急中生智說:“我還沒說完呢,是反義詞!”爸爸聽後沮喪的走了。情景二:老媽的馬屁

“穩穩,快來,快過來,我給你看樣東西。”我走了過去,老媽拿出了他珍藏多年的、足足有5厘米厚的照片,全是我的。”你看,這張多好看啊,多可愛啊!“哇,這個是誰家的寶貝,這么可愛,要是我長成這樣,那該多好啊。隨即我問老媽:”這個事誰啊?這么可愛!“

”你不認識啊,這個是你啊!“老媽頭上一滴豆大的汗珠兒掉了下來。呃.....這是我嗎?不好意思,失誤失誤!”可愛吧!“老媽說,”你再看看這張,最近拍的,80歲的老人家都比你好看。“不知是那個混蛋把我拍得像個披肩散發的女鬼!”那把你頭髮剃了,ok?“我只好回答”ok“因為是在把我拍的太那看了。

他們串通好了一起攻擊我,軟的不行來硬的。經過我這一系列的事後,我以一抵二實在是招架不住了,只好服輸把我那頭漂亮的,絲滑的,烏黑的,飄逸的,散發著淡淡清香的,我那最最最(n個最)心愛的頭髮給”咔嚓“了。

初三:朱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