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特別的記憶

環視水中靜影,景色不減當年。物是人非,抓不住指間匆匆划過的歲月,斑駁年華,有你相伴。

那年的義結金蘭。清風襲來。夾雜著葉片的清香,又是一個寂靜的清晨,又是你,一片霧化的池塘。是否還能憶起傍晚斜暉下左右搖擺的純白荷花,我們站在他面前,祈禱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還能否在這片荷花下重拾我們的友誼?答案是否定的。是啊,茫茫花海,層層淤泥阻礙了我們的道路,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和斑駁墨綠的荷葉。感謝你荷花池,像電影一樣反覆重播著我們的年少風華。

當年的激雪滑行。寒風刺骨,我大聲的沖你喊著:“咱正在攀登珠穆朗瑪峰!前方情況十分危急,急需支援。”你笑著應答,一切是那么和諧自然。眼下的荷花池被冰雪覆蓋著,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卻在風雪中多了幾分堅忍。抬頭看著大橋,嗬!全是積雪。我們不約而同的瞅向自己的鞋子。“要不,我們光著腳過去?”我故作沉思,“你!脫下!我隨後!”我帶著邪惡的眼神逼向了你。“啊!救命!“我們追著鬧著,特沒良心的嘲笑那些滑倒在樓梯上的童鞋。身旁的荷花池在雪景的襯托下格外寧靜,默默的提筆記錄。

此刻的水泊梁山,隨著一身劃破寂靜的鈴聲,我班黑馬們率先沖向食堂,一路披荊斬棘,不料前方是八百里水泊梁山,擋了各路英雄豪傑的去路。舉班牌的兄弟班牌一下,”同志們,沖啊!“如猛虎下山一般帶領我們直逼山頂,頓時沒了矜持。我看見滿塘的荷花在笑,笑彎了腰。抓拍著每個人幸福的笑臉。

如今再次踏上荷花小徑,景色依舊,卻多了幾分傷感,我們分離了,以後只能看著影集回憶當年,小郭,歡迎,還有我們驕傲的黑馬部隊你們都是我特別的記憶。

初三:星辰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