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改變了我作文500字

生活中有許多事情像浮萍一樣隨波逝去,但也有一些事會像樹根一樣牢牢地扎在人們的心中。記得還是我二年級的時候……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媽媽帶我來到了陽江海陵島。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到大海,不禁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它寬闊的身影,嘩嘩的笑聲,讓我迫不及待一下子撲到它的懷抱。還有幾隻海鷗在近空中自由自在地滑翔著。

我呆呆地站在大海邊,不敢下水,不料老媽一把把我拉下水,我只好壯著膽,小心翼翼地向前走去。忽然,一個大浪襲來,我心裡一慌,腳底一滑,四腳朝天摔在海里。海水立刻往我嘴裡、鼻子裡鑽,好鹹啊!好澀啊!嗆得我直暈。我好不容易爬起來,氣呼呼地跑上了岸,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在海水裡嬉戲、追逐。就在這時,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轟隆隆”一聲巨響後,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急忙跑進大傘下避雨。

忽然,一聲尖銳的叫聲傳入耳跡,我扭頭望去,是海鷗!它們在狂風驟雨中同大自然搏鬥!那叫聲仿佛在告訴我:“只有搏擊風雨的人生是美好的,不要退縮,前進吧!”為什麼它們有這么大的勇氣和這樣頑強的性格呢?想到自己,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不久,雨過天晴。海鷗還在蔚藍的天空飛翔,受海鷗精神的啟發,我不顧海水的鹹澀,一步一步學會了游泳。

這件事改變了我。我再也不是那個膽小懦弱的我了!當然,這都歸功於那風雨中的騎士--海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