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白兔鬧鐘

我有一個小白兔,它的頭圓圓的,頭頂上豎著一對長長彎彎的耳朵,耳朵下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球在黑色的眼珠的點綴下,像一顆紅色的裴翠似的。明亮的眼睛正有一個三角形的鼻子,鼻子的兩回事端有三根細細的鬍鬚,鬍鬚下有一張小巧玲瓏的三瓣嘴,微微地笑著。

小白兔身穿黃色上衣,藍色的背帶褲,懷裡抱著一根長長的胡蘿蔔,身後露出一條白色的短尾巴,可愛極了。它睜大眼睛微微地笑著,好像在向我問好呢。

在小白兔的肚皮上,有一個圓形的小鬧鐘。透過透明的塑膠蓋可以看到1、2、3……12的綠色數字,還有長短顏色各不同的指針:紅色的是秒針,它最長也最勤勞,走一圈就是一分鐘;黑色長的是分針,轉一圈一小時;黑色短的走最慢轉一圈是12小時,還有一根黃色的是定時針,它不會走,是靠人控制的。

在小白兔的藍色背帶褲後面有兩個黑色的按扭,左邊是調分針用,右邊是調定時針用,底部是放電池用,小白兔抱著的胡蘿蔔上有一個紅色的按扭是用來固定定時針用。

這就是我忠實的小白兔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