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作文

我是幸福的作文(1)

我知道,父親是大山,而母親是大樹,我就是樹上面的小松鼠;父親是白雲,母親是馬兒,那我,就是在它們之間飛翔的鳥兒,我永遠在他(她)們的身邊.他(她)們給我的愛,我也永遠不會忘記.

一次,我在發高燒,媽媽她好著急好著急,她想告訴還在上班的爸爸,但又害怕會耽誤了爸爸上班.於是自己跑到院門口找了一輛車,還請了一個叔叔幫她把我送到了市醫院,醫生說我打針、輸液、吃藥都不能耽誤,我聽著挺害怕,但媽媽鬆了口氣.

我們是走回家的,因為回家要經過一段泥路,媽媽說她背我回家,我高興地答應了.

我聽見幾聲青蛙的"呱呱"的叫聲,在離我有2分米的正前方,我想是不是跳到媽媽的身上了呢?我無法作出決定,但我知道,媽媽平時最怕青蛙一類的小動物了,我當時真的也好傷心的.

還有一次,是我們一家6個人去黃龍去玩,可是很不幸,我的腿在街上摔傷了,姐姐說讓我不要去了,可是我偏偏要去,於是,爸爸說等我的腿好了再去,還說幾天的住宿錢不算什麼的.

我是幸福的,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幸福得出奇的家庭!

    ^0^

我是幸福的作文(2)

悠揚的琴聲從房間裡飄出來,原來這是我在彈鋼琴。優美的鏇律加上我很強的音樂表現力讓一旁姥爺聽得如醉如痴。姥爺說我是幸福的,讀了《建設幸福中國》我更加體會到了這一點。

兒時的姥爺很喜歡讀書,但當時家裡窮,據姥爺講那時上學可不像現在。有點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等地里農活忙了太姥爺就說:“別去念書了,乾地里的活吧。”幹活時都是牛馬拉車,也沒機器,效率特別低。還要給牲口拔草,餵草,拾柴火,看書都是抽空看。等農閒時才能背書包去學校(書包是用碎布頭一塊一塊拼湊起來的),衣服更是老大穿了,打補丁老二再接著穿,只有盼到過年時才有能換上件粗布的新衣服。寫字都是用石板,用一次擦一次,那時還沒有電燈,愛學習的姥爺在昏暗的煤油燈下經常被燈火不是燒了眉毛就是燎了頭髮。沒有電燈更沒有電視,沒有電視更沒有見過鋼琴,只知道鋼琴是貴族家用的。

想想兒時的姥爺,看看現在的自己,我真是幸福多了,我的書包一個比一個漂亮,結實。書寫紙,畫畫紙等種類繁多,新衣服爸媽.爺奶.姥姥姥爺都爭著給買,穿都穿不清。電燈.電話.電腦.冰櫃.微波爐等等,家家戶戶都有。鋼琴也進入了尋常百姓家……新中國成立後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幸福起來”。幸福的生活讓我充滿了快樂,讓我的家庭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是幸福的,中國是幸福的,幸福中國等待我們去建設,我們要刻苦學習,持之以恆,做一個“四好少年”,以優異成績回報社會,創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未來!

河北石家莊裕華區神興國小四年級:吳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