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幸福

歲月流逝,世間萬物變化萬千,我沉浸在不同的幸福中,翱翔著,想像著……

———題記

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我,笑了,那是不一樣的幸福,一種為生命而生的幸福。

兒時的時候,我認為得到一個布娃娃,一個玩具,便是一種幸福。

上幼稚園的時候,和夥伴們一起玩耍,一起嬉戲,便是一種快樂的幸福。

上學了,我背著書包來到學校,聽著老師的莘莘教導,感受著同學們之間的真摯友誼,那時,我真覺得便是一種幸福,一種不一樣的幸福。

現在,快國小畢業了,我對幸福的理解有了更深更多的了解,因為幸福對我來說,就好比是一棵快樂樹,讓我永遠充滿著遐想、充滿著嚮往。

春,往往帶給人們的是一種“快樂”,一種為播種生命和醞釀希望的時節。當我來到樹林,來到每一處沾有綠意的地方時,我會發現那是一種生的希望。

初聞幾聲啁啾的鳥聲,初聞幾分花香的氣味,我知道春——它悄悄地來了。帶著期盼已久的心情,我獨自來到了草坪。啊,花開得正旺呢!瞧,那一叢叢的蒲公英在明媚陽光的照耀下,金黃燦爛,耀眼奪目。與蒲公英相媲美的迎春花,也正在那張揚著自己的個性。正欣賞著,突然我發現深紫色的蕎璐璐也在桃樹下送情呢!不只是花在炫耀,連昆蟲們也不甘示弱地出動了。看呀,蜜蜂在粉紅色杏花間歌唱,蝴蝶在藍天下飛舞,金翅鳥在萬條垂下綠絲絛的柳樹上細語,而桃花、李花都漲開了笑臉,競吐著芳香。望著一簇簇的美景,我感到了幸福,一種為生命而生的幸福,一份為美麗而起的幸福。我猶如一位花仙子,在花草的世界中,帶著昆蟲的伴舞,隨著小鳥和音,跳起了舞蹈,沉浸在了幸福之中。

花香依舊,我回想著成長中的不同幸福,笑了……

簡評:語言自然優美,能抓住春天的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