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時刻作文

幸福的時刻作文(1)

飛機在雲中疾馳的飛行,我看著飛機外喔的景象,白白的雲朵在雲中不斷的變化,一會兒變成小雞,一會兒變成小鳥,一會兒變成青蛙……顯得非常美麗。坐在飛機上,享受著旅行快樂的時光,幸福的心情湧上新頭。飛機朝著北京的方向前進。

回想起這幸福的時刻是來之不易的。記得開學前,爸爸答應我,如果語文數學考得97分以上,放假帶你去北京玩。我為了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就勤奮努力的學習。

早上,我起床後,就背三個外語單詞,不知不覺一個學期就背了400個以外語單詞。放學回家後,就把老師布置的作業寫完,寫完老師布置的作業就看一下課外書籍,晚上還去老師家學作文。別人在玩的時候,我就在家複習功課,我也想玩,但我沒有時間。有時後,我真想放棄,但我自己從來沒有去天安門,鬥志有重新燃燒起來了。果然是工夫不負有心人,要段考了,我考得了好成績,我還是繼續努力,到了期考,我的成績明顯提高了。那時,我感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快樂。

飛機中里的廣播員的聲音響了,親愛的旅客們,就要馬上降落了,請旅客們系好安全帶。我們將在14:00降落到機場,我們到達了北京,可以看到了我夢寐以求想看到的天安門,我感受到了幸福的感覺。雖然這是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獎勵,但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好好學習,要認真的去對待每一件事情,才能享受幸福的時光。

幸福的時刻作文(2)

我最幸福的時刻是過年,因為那是我便可以收壓歲錢,放煙花。

大年三十那天,我們會到親戚家“搶劫錢財”(俗稱拜年)。我們首先來到了姑姑家。這時正是午餐時節,姑姑正在做“山珍海味”,看到我們的到來,便要留下我們在這吃完午餐後再走,我們抝不過姑姑,只好在這“白吃白喝”。過了一會兒,桌上就擺滿了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美味大餐,我按捺不住了,便大開吃戒,想把桌上的“敵人”全部消滅。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後,桌上就只剩下一些“殘兵剩將”了。吃完飯後,我正在摸圓鼓鼓的肚子,促進消化時,姑姑又送來了大禮-裝有壓歲錢的紅包,我笑嘻嘻的伸手去接,還對姑姑說了幾句吉祥的話,以致感謝。

經過一番“搶錢”之後,已經是月亮的“天下”了。吃過晚飯後,我拉著爸爸媽媽到屋外放煙花,把煙花擺好後,我親手點燃了引線,只聽“啾”的一聲,煙花帶著長尾巴應聲而出,“嘭”的一聲後,煙花在空中綻放開來,猶如一朵嬌艷的玫瑰。最後,大年三十的鐘聲響起了,我對著天空真誠的許願:希望父母工作順利.財源廣進,爺爺奶奶長命百歲,自己以後出人頭地。

多希望時間可以凍結在這一天。

六年級: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