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壽晨伽

“幸福!你在哪裡啊?”一天,小女孩仰著花一般好看的臉對著天空大喊著。一隻白鴿從四面八方找來答案:

太陽說:“幸福就在這藍天裡。”

花朵說:“幸福就在這花園裡。”

麥子說:“幸福就在田野里遊蕩。”

小女孩點點頭,深深地說:“幸福就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春天,萬物復甦,鮮花競發,美麗的風景名勝映入我們的眼帘,芬芳花香鑽進我們的鼻子,令我們沉醉其中。春天,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夏天,驕陽似火,如烘爐鑄劍,在空調中感受清涼,在八月的桂花花海中聞桂花之花,品桂花之美味,看桂花之魅力,這是多么的美好啊!誰能說,在桂花的花海中生活的是不幸福的事?所以,夏天是幸福的。

秋天,金風習習,果實纍纍,五彩繽紛,滿季節都充滿了豐富的喜悅。地里,高粱舉著燃燒的火把,麥子笑彎了腰,玉米露著一排排金黃色的大金牙。農民伯伯開心的心臟病都要發作起來了呢!這裡也有幸福。秋天,田野就是幸福的所在地。

冬天,雪白一片,寒氣欺人。勞動者們不用上班,又可以和家人一起坐在溫暖的大火爐旁團團圓圓的和家人們一起吃著熱乎乎的團圓飯,又是說又是笑的,親熱的很,他們幸福的笑聲把周圍的雪都融化掉了。在這寒冷的冬天裡,也有溫暖的幸福。所以幸福無處不在。

幸福是溫暖的,是無處不在的,也是美麗的。有時我們覺得幸福還是離我們很遠的,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就等你去發現。

指導老師:吳老師

點評:太棒了!經典之作,語句優美,條理清晰,優美的語句中又富含哲理,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