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失敗

每當看到鮮花在幸福的開放,每當看到小鳥在自由的翱翔,我總會發出內心的驚慕!

夜晚,看到美麗的星星正調皮的朝我眨著眼睛,有一種愜意的感覺、說不出的高興。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在經歷過無數次失敗的我,總有一天會成功的,只要我有擁有一個堅定的信心,瞄準同一個目標,全身心投入,是沒有什麼事情做不成功的。

又一個不眠之夜,又一次失敗,一次又一次地痛擊著我,我累了,真的累了!我到一該怎樣面對現在一切的一切。說實話,這次“朝陽作文徵文比賽”我們班的李潔同學能夠獲得銅獎,我作為她的好朋友真誠的祝賀她。雖然我在學習上能夠打敗她,但是,這次我真的發現了競爭對手的厲害,無論如何,我就當這次是對我刻骨銘心的痛擊,我會記住這一次的,一定會的。用苦辣的淚水澆灌理想的種子,用甜美的話語訴說動聽的故事。有時我想,既然自己失敗了,為何自棄,為何不為失敗而感到高興?雖說失敗是我們一生的良師益友,但是我們最終都會乘著金色的夢想到達理想的彼岸,幸福的前沿我們要開拓,幸福的失敗伴隨我走過漫長的人生!

我一生的朋友啊,我這次又經過痛擊展現在你們的面前,此刻的我是那么高大,那么自信!因為失敗正伴隨著我走過幸福的人生!因為我將載著失敗的經驗走向成功的旅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