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匹狼續寫400字

看著那碗狼心湯,雪兒心如刀絞,淚如雨下。她掙扎著跳下床,小心地拿起狼皮,披在自己的身上,搖搖晃晃地走出家門。

也不知走了多久,雪兒發覺自己來到了一個荒涼的山谷:黑草叢生,枯樹成片,有幾隻烏鴉在樹梢哀嚎。雪兒一個激靈,向後退了一步。只聽“咔”的一聲,她似乎踩到了什麼。她回頭一看,天啊!是頭蓋骨。雪兒想跑,但她的腳似乎被藤蔓給纏住了,怎么也拔不出來。那藤蔓順著她的身體慢慢地向上爬,纏住她的腿,她的手,她的脖子……

“小哥哥-——救——”雪兒的雙手在空中抓著什麼,嘴張的大大的,身子卻軟綿綿地倒下了。

朦朧中,一道光把狼皮從她身上扯下來。狼皮飛了起來,慢慢地變成了一個英俊的男孩。啊!這是她的小哥哥。小哥哥沒有死!迷迷糊糊中,雪兒看見小哥哥輕輕地把藤蔓拉開,抱起她,慢慢地往前走……雪兒緊緊地抓著小哥哥的胳膊,生怕小哥哥離開。

當老爹找到雪兒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黃昏。就在打死狼的那個山窪里,他的雪兒靜靜地躺在狼皮上,手緊緊地抓著狼皮的一角,嘴角掛著微笑。

老爹老淚縱橫,這一刻他才明白,自己殺死的是狼,而傷害的是自己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