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們親愛的中學生!

我想知道,中學生應不應該早戀?

早戀是什麼滋味?五味俱全?喔……不?不是的?或許在情侶眼中是甜蜜的,幸福的,充滿著光彩的未來的,是有結局的。但是!錯!我眼中的早戀是苦澀的,是可憐的,但是我是在袖手旁觀,看著我的好同學就這樣被早戀迷住了,實在有些痛心不忍。說實話!我真沒有對象!我在學校,或許說過有對象,事實勝於雄辯,我……沒有!

過早的開花就會過早的凋謝的,既然是秋天的果實,就不要春天忙於去摘,秋天會更美好。

不是世界唯我獨宰,是世界為大家所獨宰也!那么我會說90後一句:花有重開時,人無再少年。

就今天,我真的fire了,前面已經說過,我沒有對象!真的沒有!!!我只是說過我有個同學從年級1000進年級400名內,我只是說!只是說!他很帥!帥的出奇!還有一個同學這次考年級200多,據他班同學看來,還是算聰明,算帥的!天哪!就這句話!ohmygad!我只是說學習好!長得帥!年級排的靠前,暈…怎么讓我班女的理解成我花心,腳踏兩隻船,喜歡人家呢!真是無可理喻,感情的陪練,吃醋的反應,變態的刺激!因為爸媽告訴我,早戀``在你身上``不允許發生。今天她們倆走,火了!問她你是回家?還是和他走?有完沒完了?她順口就來了一句:如果我說***和**你高興?我喜歡他你又不是不知道!這樣讓我很痛心!(⊙o⊙)啊!受不了,最後和她說了一句:“要是你和他走,我就先走吧,如果你不和他走,我就和你走”。還有今天的事對不起,我不應該說那句話,你心裡是怎么想的我真的不知道,或許我沒有體驗過真正喜歡過一個人是怎么樣的吧,沒有那種想法。我很快樂,但願你也很快樂,我不是想拆散你倆,只是每次會看不順眼(明顯的嫉妒),全班都知道了,家長蒙在鼓裡,可是家長終究會有知道那一天的,隱藏不是辦法,如果我是用真心喜歡上一個人,那么我會離開,離開讓自己動真感情的地方,不過這一切是不可能的!有沒有想過?現在的你們有未來嗎?現在的愛會是天長地久的嗎?或許只是好感,並不了解互相,所以真心的愛是不怕火煉,當狂風暴雨來臨時,用他那寬大的肩膀,架起愛的橋樑。

我不知道這么說算不算是一個真正的朋友,或許朋友不應該這么說吧。

我和爸媽訂的條約:在校期間絕對不談戀愛!沒別的了!

還有那倆人不怎么帥!我現在堅堅堅堅堅堅堅決決決決決訣決不……戀……愛……

聽爸爸媽媽的話吧!現在good good study!或許會遇見比現在更好的,在國中最後的一年,珍惜情感吧,分開了,或許就是一輩子!

那么感謝上天讓天使相遇吧,天使也有馬虎的時候,既然她馬虎了,就讓她自己去更正她的錯誤吧。

堅……決……不……早……戀……

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

內蒙古包頭市包鋼三中初二:王維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