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我們的老師吧

現在的我們有時感覺老師不好,那是因為老師說我們了。有時感覺老師好,是因為老師表揚我們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都有缺點,都有優點。我們應該理解老師。

老師是蠟燭延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當老師看見我們狀態不好時,她就會批評我們,作為中學生的我們都會反感的。在我們恨老師同時,有沒有想到如果老師不批評我們,那我們能成才嗎

就向小樹一樣,如果沒有修剪那我們能成行嗎。能成為一個受大家喜歡的樹嗎。當老師批評我們時,我們就想老師和我們一樣早早的上學,晚晚的下學。每天還為我們講課,下課時還樣我們鍛鍊體育,不辭辛苦的為我們付出,為的是神魔啊?為的是我們取得好成績,來報答我們的父母。樣我們的父母為我們而感到自豪驕傲。我們應該看到老師的付出,理解老師,體諒老師。用實際行動來報答老師。

當老師表揚我們是我們應該繼續努力,樣老師看到我們更好的自己。勇往直前,為自己樹立一個遠大的目標,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去拼搏。無論我們是否成功,但我們問心無愧。因為我們努力了,努力了我們就成功了。老師表揚自己說明我們這段時間做得很好,表揚我們是希望我們能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

在平時老師把我們當做朋友,在課堂老師把我們當做孩子。無論我們好於壞,老師都會原諒我們,心平氣和的給我們講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們以前不理解老師,現在的我們理解老師,體諒老師,老師為我們分解苦難,幫住我們走出困境,為我們尋找自己的道路。我們說過謝謝嗎?

從現在開始,樣我們理解老師吧。我們對老師說聲謝謝吧。為老師的付出感到欣慰吧。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多一份鼓勵吧。我們共同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八道壕鎮九年一貫制學校八年三班初二:張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