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字有關友誼議論文:友誼,天長地久

600字有關友誼議論文:友誼,天長地久

天地間最真摯的情誼,莫過於友情。它雖沒有親情那般偉大,愛情那般轟烈,但卻在人的生活中起著非同凡響的作用。

人生在世,難得才會擁有幾個珍貴的朋友。她可以與你談心,但她不出賣你;她可以與你分享你成功的喜悅,但她不妒忌你;她可以在你跌入人生低谷之際,伸出援手來解救你,而不是反踩你一腳。你們可以一起歡呼,一起大哭。在友誼之花盛開時,一起坐在友誼樹下,手牽手,肩搭肩,互相傾訴對方的心裡話。

人生最美好的事莫過於此,不是嗎?

每個人一生都會走過許許多多的朋友,即使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也會有過這么幾個朋友。相比之下,活潑外向的人之所以能夠擁有這么多朋友,是因為他們懂得朋友是生活中缺一不可的,是生命中獨一無二的。或許只有內向的人才會存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友誼就像一杯甘醇的雨後龍井,如果只是為了解渴而隨意性的喝幾口,斷不能體會其中的蘊味,只有苦澀永留心間。反之,只要你用心細細品嘗,所領悟到的將別是一番滋味,它雖入口苦澀,但嘗過之後,你就會發現它的甘甜,他總是會這么地在你心中流連忘返,永久不朽。這需要你對他的徹悟。其實,友誼美好,在於多一個人與你分享快樂,多一個人與你分擔憂慮,多一份心陪你哭陪你笑。友誼是一顆心,在你開心時把你的喜悅傳遞;友誼是一張嘴,在你傷心時把你的安慰傳達;友誼是一雙手,在你困難時把你的救援傳送。這就是友誼!

陽光下的我們,一起追逐,一起嬉戲;樹蔭下的我們,一起依偎,一起看書;風風雨雨中的我們,一起鼓掌,一起歡呼……一切盡在不言中,願友誼天長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