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海中游泳

在學海中游泳,在知識的天空中飛翔,在學習中尋找到快樂。在學海中游泳,讓你變得聰明無比,讓你知識淵博,讓你體會到生的喜悅與生命的意義。年幼時的我們總是活蹦亂跳,哭哭鬧鬧,沒一刻安靜得下來,不懂禮貌……,在學海中游泳,讓你變得沉著、冷靜、成熟、禮貌……

在學海中游泳,雖然是好的,但是在學海中游泳可不是那么簡單的。在學海中游泳要學會技巧,還要有一顆上進的信心。在學海中游泳的技巧的第一項就是“憋氣”——上課認真 ,這是最基本的事,如果基本的事都做不到,還提什麼在學海中游泳;第二項就是“手上動作”——上課要做筆記,這是在學海中游泳必學的一項;接下來就是“腳上動作”——課後複習 ,如果你只會手上動作,而不會腳上動作,那你前面的學了與沒有學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差別;然後就是“換氣”——課後預習,課後預習在學習的過程中是必要的,如果你做不到的話,你就會落後,或者被淘汰出局;最後一項“溫故而知新”——每天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如果你學習了而不去練習,那你就會慢慢的淡化,那學了與沒學沒有什麼差別,所以說要“溫故而知新”。如果你明白了並去做了這5項必學的,那一定能在學海中游泳,在學習中找到快樂的寶藏。

在學海中游泳,你會發現學習好沒有想像中的這么難,其實學習是簡單的,是快樂的,是能提高自身的修養。

啊!朋友,來吧!在學海中游泳,在知識中快樂。

簡評:生活的積累,學習的秘訣,形象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