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我的夢想

愛麗絲從兔子洞進入了一個神奇的國度的故事。在這個國度中,喝一口水就能縮成老鼠大小,吃一塊蛋糕又會變成巨人;愛麗絲幻遇到了許多會說話的生物以及像人一樣活動的紙牌……以及愛麗絲穿鏡而入,進入了鏡中的象棋世界……

這是愛麗絲做的一個夢,而我們人人心中都有夢,每個人的夢也都各自不同。福特兄弟的夢是:想像風箏一樣飛在天空,最終他們製造出了世界上的第一架飛機;加加林小時候一直想飛上月球,終於經過他的不斷的努力,成為第一個登上月球的地球人。正是他們心中有夢,才會讓他們不斷的進步,不斷的創造奇蹟。

我的夢是將來有一天能夠成為科學家。我就要在以後的學習中,刻苦鑽研、實事求是、踏踏實實的學習,遇到困難想辦法解決困難;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科學家的領域很廣泛:地理、地質、物理、化學、天文、文學……以及很多方面,我要在哪方面發展呢!從現在起,我要留意自己所擅長的、所感興趣的,在這方面多努力、多鑽研、多用心、多觀察,才會實現我的夢,才會使我有偉大的成就。

只要你心中有夢,不管是什麼夢,只要你去爭取、去努力,你就會實現你的夢。沒有夢的人、不去努力的人、不去爭取機會的人,是不會實現自己的夢的,也不會有偉大的成就的。

你有夢想嗎?你想實現嗎?如果你想實現就和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