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師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師:

一寸一寸的粉筆染白你的頭髮,點燃自己,照亮別人是您的追求,讓一個一個文字成為你走過的腳印,閃閃的星星放射著絢麗璀璨的光輝,用盡最後一點餘輝來照亮人們。這就是老師——人類靈魂工程師的一生啊!

老師,感謝您傾心的付出,是您讓我們從溫室的花朵變成了一株株能經歷風吹日曬的梅花。是您讓我們學會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在困難中積聚力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給我們勇氣去面對挫折。

我是一個幸運的孩子,到哪裡都能遇到好老師。在我上幼稚園的時候,遇到了好老師,把我的基礎打得很好。上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又遇到了馬老師,發現了我的長處——寫作能力強。於是鼓勵我繼續多寫作文。我轉學之後來到了到了師範附小,有幸分到二年二班,認識了付老師。

付老師,您深入淺出,有永不浩竭的高深智慧,帶領我們走入數學語文的世界,指引我們勇攀數學語文之巔峰。 

鮮花感謝雨露,因為雨露給他成長;高山感謝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謝很多很多的人……尤其感謝我的老師付老師,是付老師您把我從年幼無知的孩子教育成明理懂事的學生。

金秋時節,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一份特別的祝福,祝老師節日快樂!事業上一路順風。

您的學生馮振東

2014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