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難忘

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市實驗國小五(6)班

王逸辰 

指導老師:謝瀅

尊敬的謝老師:

您好!

有句詩這樣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正是對老師的最好寫照。五年來,您用心良苦地教育我們,讓我們懂知識,不僅如此,您還一次次的幫助我,教育我,讓我懂道理。

記得在一天課間,我讀著課外書。讀著讀著,發現有一個字不認識,當時,我身邊沒有《新華字典》,心裡著急得很,就想去問同學,可看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就沒去問。後來,我看見了您,跑去問您,您耐心地告訴我讀什麼,並組詞造句,讓我理解了這個字,您這種樂於助人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還記得在一天放學後,我因去排球訓練所以很晚回家,我本以為班級里應該沒人了,卻發現您還在教室里為我們改作文,我心裡想到,您為我們付出了那么多,我們長大了之後一定要好好報答您。

老師,您在我們需要幫助時義不容辭的站出來;在我們傷心時,您會伸出溫暖的手來安慰我;在我們進步時,您會為我們高興。是您把我從幼小無知的兒童,引領成懂事的少年;是您讓我知道奉獻是快樂的;是您``````

老師,您這么辛苦,為了讓我們能成為祖國的棟樑,您教育我們,讓我們知道各種道理,讓我們學習各種良好的品質,我深深的感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王逸辰

XX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