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我叫@@,今年13歲了,我很想和你做朋友,聽我介紹一些我的事情吧!

我上國小五年級,在一礦紅嶺灣國小,是一個文靜膽小的女生。別看我上課不敢發言,我的學習可是頂呱呱的,每次考試都能名列前茅。我喜歡書法和繪畫,從幼稚園就跟著老師學畫畫和練習毛筆字,在書法和繪畫上我可是獲得過很多獎項,你一定也有自己的愛好吧?也許你是個男生也許你是個女生,也許你學習不行那都不沒關係,既然我們做好朋友,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交流學習了。

我們學校里有很多花草,我來向你們介紹吧。在下園一層教室的前面有一排櫻花樹,在看我們學校的大台階兩旁還種著許多花,有月季花,牡丹花,菊花……當你走上台階微風吹過,一陣陣清香就會撲鼻而來。上院有松樹,垂柳,桃樹等,你是不是等不及了,想來看看我的學校了?

我住的地方是群山環繞,站在這裡,四處張望就能看一山更比一山高了。這裡產煤,你一定猜出來了,對,這就是山西。

這裡雖然不是景色秀麗的地方,但是這裡充滿了歡樂,每天都生活在歡樂的海洋,熱鬧的街市里。孩子們在這裡快樂的成長,每天都能聽見他們快樂的聲音,學校里洋溢著歡樂的笑聲,你可以看到同學與同學之間歡樂玩耍的美麗景色。

你的家鄉也很美吧?我很想知道,一定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吧?

我希望和你成為好朋友,讓我們互幫互助,取長補短。讓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祝你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一礦紅嶺灣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