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1)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遠方小朋友:

你好!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也互相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也許你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也許你是一個陽光帥氣的小男孩,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

我,牛均哲,一個陽光健康的小女孩,有一點“假小子”的性格,每天我都自己上下學,按時完成作業,上課我認真聽講,下課又和同學們親密無間。你喜歡我這個朋友嗎?

在我的家裡,有我、弟弟、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我們在這個大家庭里無憂無慮的生活著。我的弟弟是一個既聰明伶俐又淘氣的小男孩,每天我們一起玩,一起寫作業。我的家庭有趣吧!

你生活在哪裡?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每個人生活的地方肯定都有自己喜歡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鼎尚超市。鼎尚超市開業了有8、9個月了,剛開業第一天。來的人就特別多,一看就知道這裡特別好。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負一層都是賣的好吃的、穿的、和生活用品,一層賣的是金銀珠寶和化妝品,二、三、四層賣的是各式各樣的衣服,五層是電影院和吃飯的地方。這裡特別好玩。

如果你聽了我的介紹,喜歡這裡的話,就趕快來吧!到時候,我一定請你來我家做客,帶你好好玩一玩,我期待你的到來喔!

最後祝你:

天天開心,學習進步

你的好朋友:牛均哲

XX年2月23日

五年級:美美小兔子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2)

親愛的小朋友:

你好!

收到這封信,你一定會感到意外吧。你我雖然素不相識,但是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今天給你寫信,是想和你成為朋友,架起友誼的橋樑,互相交流學習體會,互相幫助、鼓勵,共同進步、成長。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我叫鍾媛媛,今年12歲,在東方國小五年級六班上學。我呀,彎彎的眉毛,小小的眼睛,一張嘴巴,不大不小。要是有人我:“五官裡面你最不喜歡什麼?”我準會回答:“眼睛,因為我的眼睛視力

不好。”

我的家鄉——陝西西安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這裡著名的旅遊景點有:鐘鼓樓、大雁塔、秦始皇兵馬俑、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大唐芙蓉園。我的家鄉經濟發達,人們在這裡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有這樣一個美好的構想:如果我們成了朋友,就可以經常通信,信中我們可以聊自己的學習,聊心中的煩惱,聊身邊的趣事,聊家鄉的變化,聊心中的理想……你覺得我這個構想好嗎?我真誠地希望可以成為你的朋友,如果你願意,就給我回信吧,讓我們在溝通中“手拉手”,架起友誼的橋樑,共同進步、成長。

祝你

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鍾媛媛

XX年2月25日

五年級:鍾媛媛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3)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素不相識的葉離:

你好!

雖然我們不曾相識,但我還是真心實意地想跟你做朋友的。我首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陳畢時,今年12歲。我有一頭烏黑柔軟的長髮,我的瓜子臉上,鑲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帘忽閃忽閃的,在我雪白的臉上,有著一張薄薄的小嘴,我那微微翹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我的校園一年四季美如畫!花園似的校園,點綴得五彩斑斕,更顯得生氣盎然。一座座別具風格的教學樓,在翠綠欲滴的樹兒和嬌羞欲語的花兒的裝飾下,更平添了一份勃勃的生機,形成了一種人工美和自然美的景色.在校道旁的花草樹木隨風搖曳,襲來了一股花卉的幽香,送來了一陣青草的新鮮,更帶來了學習的氣息,沁人心脾,令人陶然欲醉!漫步在這“成長的家園”里,在“風”中接受陽光般的沐浴,在細雨中接受他的洗禮,這種感覺實在妙不可言!

我的家鄉——台州有很多特產:楊梅,枇杷,句子。其中水蜜桃最好吃了。剛熟的桃子硬而甜,熟透的桃子軟而多汁,吃時宜輕輕拿起,小心地把皮撕去,其滋味恐怕與王母娘娘的蟠桃沒什麼兩樣。歡迎你來我的家鄉,我願當你的小導遊。

祝你天天快樂!

你最好的朋友陳畢時

XX年2月25日

浙江台州路橋區桐嶼街道中心國小五年級:冰糖心珂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4)

台灣的小朋友:

你們好,你們過得好嗎?你們身體健康嗎?

祖國是我們溫暖的家,是她每天呵護我們成長,讓我們感到溫暖而不寒冷!當我想到要給在這個大家庭里的朋友寫信就十分高興!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們可以用qq、電話、寫信等方式聯繫,讓我們可以有有深厚的友誼。遠方的朋友我叫李志臻,是一個開朗、活潑、喜歡結交朋友的人,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有一雙水汪汪汪的眼睛、嘴是血口大口、彎眉如月、有著體育健將的小稱號。不管你是可愛的女生還是像我一樣的男生,我們都可以做好朋友。

我的家鄉在四川省宜賓市,我們這裡有號稱長江第一城,有很多名勝古蹟。有:“興文、石海、蜀南竹海”等旅遊景點。我在人民路國小b區五年級上學,學校有和藹可親的老師培養我們。還有和我一起學習的同學,也有為學校美化而辛勤付出的清潔工阿姨,這就是愛我和我愛的學校。

我希望你能來我的家鄉玩,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看看你的尊容,雖然我們現在隔海相望,總有一天我們可以相見,可以做好朋友,我們可以一起創建“手拉手”活動。活動內容可以有:1、寄家鄉的照片。2、節日時寄明信片。3、有時候寄家鄉的特色食品。如果你願意和我做朋友的話,就告訴我你的qq號和電話號碼,平時寫信交流。讓我們可以一起交談,和我共繪二十一世紀的藍圖,我會等你的回信,相信你會回信!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李志臻

XX年2月17日

人民路國小b區五年級:李志臻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5)

好朋友趙萱:

你好!

我是李想,來自陝西省渭南市澄合礦務局國小五三中隊。在此之前我們素不相識,你來自海南,我來自陝西。我們遠隔千里,但是我們學校舉辦的“手拉手”活動使我們緊緊聯繫在一起。希望這次活動可以讓我們成為好朋友。

你也許已經知道了我的家鄉在什麼地方,但還沒有聽我仔細介紹我自己,那好,現在就讓我介紹一下自己吧!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帥男孩,我的學習成績不錯,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比如有:唱歌、寫字、讀書、打桌球、玩電腦等等。對了、對了,還有我的人緣很好,朋友很多,以後有機會都介紹給你認識,好嗎?

我來給你做導遊來介紹我們家鄉陝西吧!我們陝西是西部五省之一,屬於發展中省份。省城古都西安曾是十三朝古都,這也說明我們西安是風水寶地,十三朝代的皇帝都選西安做首都。對了,給你說說我們這的旅遊景點吧!希望你能來我們這兒旅遊,我們的景點有:世界第八大奇蹟秦始皇兵馬俑、西嶽華山、西安大雁塔、西安鐘樓等等都是十分著名的景點。再說說我們的特色小吃有:羊肉泡饃、黃桂稠酒、灌湯包子、陝西涼皮、葫蘆頭、肉夾饃、餃子宴等等,如果有機會到我們這旅遊,我會帶你品嘗這些色香味具全的名小吃。

回信時告訴我你的qq號,那我們就可以每天交流學習心得,彼此互幫互助,讓我們共同進步。

期待你的回信。

祝:

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好朋友:李想

XX年3月20日

澄合礦務局國小五年級:李若愚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6)

親愛的朋友:

您好!

雖然我們一次也沒有見過面,但我卻十分想與你做一對好朋友。我叫陳建文,今年十二歲了,上國小五年級了,在重慶市南岸區珊瑚實驗國小。雖然我己有許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與遠方的朋友做筆友你可能是個活潑的男孩,也可能是個開朗的女孩,我十分希望能與你做朋友。

我的家鄉――重慶,是個古老,年輕而又繁華的城市。說它古老是因為它有悠久的歷史,有豐富的土特產,有名揚中外的歷史古蹟,也有讓人驚嘆山山水水,它充滿了生機和活力。在重慶人眼中,它永遠永遠是最美麗的。它之所以年輕是因為它是一個新直轄市是中國第四個直轄市是最年輕的直轄市。在為直轄市後重慶有許多值得你一去的地方:比如熱鬧的磁器口,有趣的洋人街與漂亮的南山植物園……重慶的環境很好,雖然四周都有高樓大廈,但是人人都很愛護環境,所以重慶正在爭創“十佳衛生模範城市”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一定也很美麗吧!一定豐常漂亮吧?或許是繁華的美,或許是古樸的美,或許是純淨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樣很愛自己的家園。

我真誠地希望能成為你的好朋友。如果你願意和我交朋友,請給我回信,讓我們在信中交流學習、體會和我們生活所得,暢談快樂的人生,美好的理想!好嗎?讓我們手拉手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讓我們互相幫助,取長補短!讓我們在溝通中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陳建文

珊瑚國小五年級:陳建文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500字(7)

親愛的朋友:

你好!

因為我們現在要開展一項活動,所以我給你寫了一封信,希望我們以後能成為好朋友,我們的活動名字叫“手拉手”。

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我很想和你做朋友。我叫趙芷芊,今年11歲,上五年級了,在深圳上學。雖然我在深圳有許多朋友,但我十分希望和遠方的小朋友做筆友。你也許是個活潑的男孩,也許是個開朗的女孩,我希望你能喜歡我、接受我。

我的家鄉——深圳,是個年輕而有繁華的城市。她雖然沒有悠久的歷史,沒有豐富的土特產,沒有名揚中外的歷史古蹟,沒有讓人驚嘆的山山水水,但她充滿生機和活力,在深圳人眼中,她永遠是最美的。深圳有許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比如刺激的歡樂谷,有趣的東部華僑城,熱鬧的華強北……還有讓你週遊世界的世界之窗和美麗的海灘大、小梅沙。深圳的環境很好,雖然四周都有高樓大廈,車很多,但大路兩邊都是綠樹成蔭。深圳也很方便,鄰近全球經濟之都之一——香港,海陸空交通都很便利。

你的家鄉是什麼樣的?一定也很美麗吧。或許是繁華的美,或許是古樸的美,或許是純淨的美。我想你一定和我一樣很愛自己的家鄉。

我真誠地希望你能成為我的朋友。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在遠方的趙芷芊

XX年2月24日

23國小五年級:趙芷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