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老師的一封信

王宏鑫

親愛的老師:

您好!這段時間您辛苦了,我知道您無時無刻的為我們著想,每天為了我們很晚才睡,為了我們準備課件,每次放學我總是看到您的臉上又增添了幾分疲倦。不知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可是我們還總是惹您生氣,就像我的成績總是忽上忽下,忽好忽壞的。我知道您為了我費了不少心。對不起,老師,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成為讓您驕傲的學生。

再聊聊您吧,您雖然在課上給我們很嚴厲的感覺,但課上和課下是截然不同的,就像我們的好朋友和我們一起跳繩、做遊戲。記得那年聖誕節您還給我們買了一個大蛋糕,在我們練舞蹈很累的時候您還給我們買了冰爽的雪糕......我都深記在心裡。您對我們都是一樣的,用一樣的目光去看我們,用一樣的心態去對待我們。即使您有時被我們氣的火冒三丈,但還是不肯罰我們。您那么愛護我們,呵護我們,可有人就是不懂得尊敬老師。老師您放心,我以後一定會和班長一起努力管理好班級的。

最後,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越活越年輕。

此致

敬禮!

愛你的學生 王某某

XX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