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觀瀾版畫基地

記憶似流水一般,點點滴滴。記憶似天上的星   

星,閃閃發光,每顆都是無價之寶。在我的記憶中,有這樣一顆星,是如此的寶貴......

還記得一次,我們去遊覽觀瀾的版畫基地。‘版畫’,這詞離我是如此陌生,又是如此熟悉。據說它是一種很不一樣的畫,我多么想去瞧一瞧,去看一看呀。當我沉醉對版畫的遐想時,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目的地。

一下車,幾座鄉村小屋便映路到我的眼中。老師告訴我們,這裡是一個先對完善的市場動作機制,這裡配套設施完善,環境優美 ,它把現代版畫工坊與客家古村落結合起來,具有特色的文化元素,也給藝術家的創作提供了思想的源泉;。怪不得一進來便有一種到了鄉村的感覺。

我們首先去了幾座小屋裡去看看藝術家們的作品。一進門,映路眼帘的是一幅接一幅的版畫,瞧,這些版畫栩栩如生,每一幅都是這樣逼人眼。藝術家們就像天使一樣,給這些版畫栩栩如生,每一幅都是這樣逼人眼。藝術家們就像天使一樣,給這些版畫注進了生命,讓它們一幅接一幅的向我們展現,展現出藝術的美妙之處。

我們認真記錄相關的筆記,隨後,我們去採訪名畫師陳老先生,陳爺爺給我們認真介紹了關於版畫的一些知識。‘版畫,源自於中國,一幅版畫都要投路大量的時間與心血才能做成;等等的相關內容。我們之後文的一些問題陳爺爺很耐心給我們介紹,隨後,陳爺爺便帶我們到處參觀,還給我們做指導……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回家的時間了。我們向爺爺再見,我回頭望著爺爺,輕輕地說‘再見了,謝謝您,今天我學到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