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北海作文

遊覽北海作文(1)

遊覽北海

一.13小時行車

7月10日的下午,我們踏上了前往北海市的臥鋪列車,和我們同行的還有兩位哥哥,兩位姐姐和嫂子,弟弟妹妹也都來了一個。

到北海需要13個小時,路途中的艱辛也不好受,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兒開動一會兒停下,外面的燈光零零散散,和水上的漁光那樣星星點點的閃爍著微弱的亮光,再配上那深暗的森林的襯托下,一幅完美的風景畫展現在我的眼前,不時傳來幾聲貓頭鷹的叫聲,在這安靜的車上也顯得像雷呤。回頭看車內,眾人已經睡下,打鼾聲似乎已經沒有了,導遊坐在椅子上,也張開了眼睛。司機最辛苦了,沒有影響睡眠的東西,只能靠自己那頑強的意志堅持下去,看著前方無盡的道路,邊打哈欠邊控制方向。看來開車也不是一個好差事,想著又睡下了。

突然我從夢中醒來,咦,怎么這么熱?原來是車子的空調壞了,司機和導遊緊急維修,那滾熱的氣浪迎風撲來,不由的退後一步,他們熱得汗流滿面,才維修好了空調的裝置,我也放下了擔憂的心。我們又上路了,一路較為平坦,我們經過許多的回想,又睡下了。

一路上有導遊的陪伴,我們順利的到達了北海市,新的路程現在才開始。

遊覽北海作文(2)

遊覽北海

二.初入北海

一早起來,陽光照入車內,暖洋洋的。我翻身起床,左顧右盼,迎面吹來的空調的冷氣,不禁想:還是現代人好啊!肚子已經“咕咕”叫了。只聽導遊一聲令下,大家蜂擁而下,初入北海。

早上,當然是先吃早餐了。其實也並不難吃,兩盤饅頭,一盤牛奶,兩盤炒粉加三盤調味劑,10人一組,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時間到了,我們又上了車。到了北海廣場,那兒草木叢生,參天大樹不足為奇,更有從澳大利亞進口的特種樹,今已成為重點來保護。北海廣場有一塊城市標記,就是一個水池,裡面有特殊的美人魚圖形,甚為好看。

繼續遊玩,“漁家樂”當然不能錯過烈日的照耀下,我們行不過幾公里,在機器的推動下,起航了。水在船的後方鼓舞著前進,周圍波光粼粼,漁民在後方捕魚,一連幾十個網下去,再放個投標,就繼續前進了。最好玩的自然是釣魚了,我們幾個初生毛孩怎知釣魚之法,可我們不放棄,偌大的一個魚餌放在鉤上,剛放入水中,魚餌就漂走了,每一條魚,氣得我們臉都青了。再看燒烤場那邊,大人邊吃邊烤,看著我們竟浮出了微笑。大家應該知道,風大火小,可用油澆一下可不一樣,“呼呼”的升起來了,他們都吃上了,怎能落後?固定好釣魚竿,大吃一頓,快樂時光就這樣逝去了。

今天真好玩,不知明天怎樣?希望今天和明天一樣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