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作文:假如我是神醫

想像作文:假如我是神醫

我的奶奶胃病幾十年,有時疼得汗流浹背,我們只能在一旁干著急。一天晚上,奶奶的胃病又犯了,我穿著白大褂,戴著口罩,手拿神藥,在奶奶胸前輕輕一擦,奶奶立刻好了,抱著我一個勁地誇我,“哈哈哈……”我笑出了聲,睜開眼,原來是個夢!假如我真有這么神,那該多好啊!

生活中,我常常聽到有人得各種絕症,假如我是神醫,我就會為他們治療,什麼器官壞了,我就會給他們補什麼。五臟六腑,我全能補上!

XX年中有史以來罕見的禽流感給國家人民帶來了慘重的損失,假如我是神醫,我要拿出我的神藥,立刻殺死病毒,殲滅細菌,流感就會立刻制止,那些優秀的醫生、護士、解放軍……他們就不會傳染得病,國家和人民也不會失去那些優秀的兒女!

假如我是神醫,我會製造各種各樣的神藥,讓瘸子能站起來,讓聾子能聽見,讓盲人能重見光明……讓整個世界再不存在殘疾人,讓全世界的人都不被疾病纏繞,人人都能健康長壽,幸福美滿。

成為神醫,是我的夢想,為了它,我一定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