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化成一隻鳥

我想化成一隻鳥。一隻自由的鳥,乘著自由之舟;一隻歌唱的鳥,迴旋在音樂之島;一隻頑強的鳥,展開堅強之翼。

乘著自由之舟

我想化成一隻鳥,在青春之花盛開的季節中自由歡快地飛翔。青春之花,如同江河奔涌的激浪,天地迴蕩著她澎湃的激情,誰也無法阻攔她追逐大海的腳步;青春之花,如同一顆枝葉繁茂的大樹,用綠的光芒感染著所有的生靈,把春天的景象留在人間;青春之花,如同一隻高飛在天的鳥,美麗的翅膀,像彩色的旗幟,召喚著理想,憧憬著未來。

我想化成一隻鳥,在青春之花盛開的季節中展示自己的完美。在春花爛漫的季節,飛到中國女子體操隊的小隊員們的上空,見證她們用汗水、淚水和微笑凝結成的金牌如何詮釋花季的完美;在芳草鮮美的季節,飛鏇在跳水名將郭晶晶上空,為她完美的一跳而演繹出的那段跳台傳奇而喝彩;在堅韌之花盛開的季節,我願載著陽光男孩黃舸彰顯他堅韌的毅力,為他的堅韌撒下感恩的種子,期待它有朝一日散發沁人的芬香。

我想化成一隻鳥,承載著夢想,唱響我那首餘韻不絕的歌,把浪漫的幻想和嚴峻的現實交織在一起,撥動每一個人的心弦。

迴旋在音樂之島

我想化成一隻鳥,迴旋在音樂之島。悠揚的樂聲迴蕩在音樂的小島上,不禁引起我音樂背後的回憶。“上帝是個女孩,不論你在哪?你能相信她嗎?你可以得到她嗎?”熟悉的樂律又一次響起,我不禁潸然淚下,有太多的回憶:在跑道上,我曾被絆倒,心中的這個鏇律使我忍著傷痛完成了比賽。在舞台上,那熟悉的鏇律伴我帶傷彩排,但終因傷痛放棄了表演。傷心如何?埋怨自己又怎樣?讓那段苦樂相交的經歷貯藏在記憶中。“大大的手掌,厚厚的溫暖。你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深沉的樂調使我回想起父親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一頓甜香的早飯,一聲溫馨的道別,一杯濃濃的香茶那沉甸甸的愛啊,是我一生享不盡的財富;“像詩人依賴著月亮,像海豚依賴海洋。你是天使,你是天使。”激情的鏇律想起,朋友的好浮現在我的眼前,當我為一道題苦思冥想時,是你主動來幫我,當我迷失方向時,是你為我指明道路友誼地久天長。“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都在你手中。”恬靜的韻律一次又一次響起,老師您一起又一次的教誨,讓我日漸成熟,也讓我學會了堅強。謝謝您!“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我想化成一隻鳥,迴旋在充滿記憶的音樂之島。

展開堅強之翼

我想化成一隻鳥,當我飛過汶川那片被廢墟覆蓋的土地時,看到幾乎沒有一間完整的堅固的房屋是,我的心頓時一震;當我飛過那片支離破碎的土地時,看到譚千秋老師張開他那雙堅韌的“翅膀”為學生們留下了生存的空間,看到廢墟下的母親用臂膀保護著她那剛出生不久的寶貝,給她的寶貝留下了生的信息,看到擔架上的小男孩為消防官兵敬少先隊禮看到一個又一個感人的場景時,我眼眶中那晶瑩的水珠不禁流了下來;當我飛進那令人窒息的廢墟中,我想要將他們生的氣息帶出來,讓他們的親人不再悲傷

我想化成一隻鳥,當我飛過北京那片被激情、汗水、友情所包裹的土地時,我看到了那神奇魔幻的水立方,那用鋼筋做成的“鳥巢”,那炫彩的國家體育中心當我飛過和諧、美好的奧林匹克村時,感受到各國來賓的愉悅,也看到志願者的熱情,大方;當我飛過“鳥巢”,看到開幕式盛會時,感受到“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和諧;當和平鴿放飛時,我看到無數橄欖枝在空中揮動

我想要在藍天、土地、大海上化成一隻自由的、歌唱的、堅強的鳥。為此,我無怨無悔我是一隻鳥。

我想化成一隻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