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的夢

一望無際的宇宙,讓人似乎被拉進另一個空間。無邊的黑暗,撒滿了密密麻麻的光點。太陽,如眾星捧月般簇擁在群星之中,顯得那樣耀眼,不可忽視……銀色的光芒飄忽的向周圍擴散,一圈,又一圈。幾顆較大的星球默默注視著太陽,它們想靠近這位神聖的會發光發熱的星球,又不敢靠近。

銀河多美啊 ,白色的球體占據了宇宙的每一個角落。看銀河,是一種享受吧。那是何等的一個境界啊,讓人看得著迷,心曠神怡……

夢裡,我打開房間的門,房間不見了,只有美麗的、遼闊的銀河。我出神的望著那飄飄然然的大氣層,似一絲雲霧,又似一縷輕煙。我張開雙臂,陶醉的奔跑在群星中,呵,我竟沒掉下去!我又推來一張茶几,拿來一個坐墊,倒上一杯苦丁茶,看繚繞的水蒸氣騰騰上升。靜下心來,坐在墊子上,輕輕端起茶杯,咽一小口,讓苦澀的味兒迴蕩在心田,那是多美妙的一個畫面啊!品完茶,我又穿過一顆顆星球,不遠處空曠的地方,有個站牌,我飄悠的來到牌子下,耐心的等候銀河系快車的到來。車子很快就來了,車上空無一人,我上了車,坐在一排長椅上。望窗外,銀河似乎永遠都是黑夜,只因為它的背景永遠都是黑的。看著星球一個個消失,又出現一個個星球,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傷感。忘情的叫一聲,沒有回答,也沒有回聲,可我喜歡這份寧靜,喜歡這種返樸歸真的感覺。遠離了學校,遠離了城市,仿佛與世隔絕了,我想,那種心情一定有些寂寞,有點興奮,還有點緊張和激動吧。

銀河的夢,等著我們去構思,去實現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