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盒彩筆戀秋

我有一盒彩筆彭湘儀

還是三歲的時候,我就常常聽爸爸講故事,最愛聽的就是神筆馬良的故事了。爸爸是軍人,調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了,我很想爸爸,也很相信爸爸的故事,也在想像著自己的故事。

我有一盒彩筆,是爸爸送我的禮物,可漂亮了,我要用它畫出美麗的明天。我畫會做家務的機器人,為了讓媽媽不再勞累;我畫大家公用的飛船,為了讓大家都能上月球上去看看;我用它畫會說話的娃娃,為了小朋友不再孤單;我畫會說話的課本為了不讓每一門課都那么難學;我用它畫可以自動駕駛的車,為了讓司機叔叔們也歇歇。

您說,這樣好嗎?

戀秋 彭湘儀

秋妹妹是一個活潑又可愛的小姑娘,好會變魔術,秋妹妹來到大森林吹了一下,大森林就這樣把所有的小葉子都變成了各種色彩。當她再一次來到大森林像上一次一樣吹一下,小葉子這回就一個個歡快的跳了下來,有的飛向天空,有的向城市跳去,有的蹦到了地下。

啊!多么可愛又調皮的秋。

彭湘儀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花園街奮鬥國小二年三班 7歲 郵編:150010 聯繫電話:季紅老師 0451-82015368媽媽0451-8827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