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愚人節作文:我被同學愚了

我的愚人節作文:我被同學愚了

大家都知道4月1日是愚人節,在這個愚人的節日裡,被愚當然是防不勝防,這不,我就被愚了幾次……

早晨,我像往常一樣高高興興地來到包乾區撿樹葉,旁邊一個同學怪怪地說:“徐星月,你的鞋帶掉了,我當時在想:今天我並沒有穿系有帶子的鞋呀,但我還是忍不住低頭看了一下,只見那個同學開心地大笑說:哈哈哈,你被騙了,今天是愚人節喔!我非常惱火地盯著他說:你沒事找事吧你。說著就滿世界打他,那個同學吐了吐舌頭跑了。

第一節下課時,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李帥急匆匆地跑過來:“徐星月,張老師叫你去辦公室”。當時我以為叫我去拿作業本,於是慌忙跑過去了,來到辦公室,我說:“張老師您叫我?”她一臉茫然,微笑地說:沒有啊,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心裡想:這個壞蛋,等會看我怎么收拾你。

中午吃飯的時候,剛吃一半,張聰又慌忙走過來說:徐星月,張老師叫你去總務處拿資料,由於前兩次被騙,這一次我不敢放鬆警惕了,抬起頭慢慢地問他,是真的嗎?他火燒眉毛地說:我哪敢騙你,看他認真地樣子,我怕耽誤事情,只好前去,到了總務處,我對黃老師說:我班張老師讓我來拿資料,黃老師奇怪地說:今天張老師沒叫我列印資料呀!我心裡苦叫,不好,又被騙了。

哼!我也來整整他捫,我走到李帥面前說:“李帥,張老師說你昨天賴圈,罰你今天跑操場5圈,李帥聽了大驚失色,臉都白了,他問:真的嗎?我說:當然是真的!喔,李帥回答說:我馬上去,說著慌忙下了樓,望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笑彎了腰,等他跑完5圈時,臉上已經是“大發洪水”了。張老師說:哎呀!今天李帥怎么這么反常跑了5圈,這時李帥才知道上當受騙了。

愚人節,就是這樣一個讓人快樂的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