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的愚人節作文:“愚”樂一下

有關我的愚人節作文:“愚”樂一下

班長,班主任叫你!”於是放下手中的活,一溜煙的衝去辦公室,卻發現辦公室空空如也,這會兒才明白被愚了。喔,今天是愚人節,班上的同學當然要“遊刃有愚”地愚一下我這個常年害他們像一隻關在籠里的鳥兒沒有自由的“兇手”嘍;哎,真是做了這種事,活該被愚弄啊。

“班長,你的筆記本掉了。”哈哈,你真以為我是個愚不可及的大愚人啊?被愚弄了一次還會上當嗎?我就不聽,不回頭,不理睬,看你怎么辦;“please take out your notebook。”(請拿出你的筆記本。)english先生彬彬有禮地說道,我趕緊的往桌面掃視一遍,筆記本卻離奇的‘失蹤’了,‘翻來覆去’也找不到,哪去了,english先生嚴厲的罵道:“you are fool?”(你是笨蛋嗎?)接下來的事理所當然就是被罰站唄!紅著臉,一臉的委屈,真是回了小女子我一世的形象啊!低著頭,無意的發現筆記本竟然在地上,要氣死了,聽也不是,不聽也不是,愚人節,俺恨你!

根據《孫子兵法》,我要以守為攻,何不為也?哈哈,你們這些可憐的人兒就乖乖的等著被我愚吧!哈哈。“某某,你的書掉了。”“某某,你的鞋帶散了。”……雖說都是些老舊的招兒,但是平時在同學們心裡的的那個‘好好人’的我的話,誰不會被騙呢?哈哈,愚了一個、兩個、三個……,最終都注定拜倒在我的愚人裙下。接下來的事,毫無疑問,不得不讓我承認自己是個愚不可及的大愚人,我讓他們做什麼,不是不聽就是和我反著乾,只是想愚一下他們罷了,卻把自己給愚了。愚人節,俺恨死你了!

愚人節對得起我唯一的就是今天我們最最最尊敬的‘頭兒’(班主任)的生日嘍!班上的同學一個個‘慷慨’的湊齊了錢,定了一個大大的蛋糕,在這次歌詠會中給班主任老師一個大大的驚喜!到了最後,竟不知所措起來,怕班主任老師會罵我們,可是又怪誰呢?雖說是班主任說了不幹這事,但不幹這事,說得倒輕鬆,前一天就訂了蛋糕,現在是為時太晚啊!那個誰說的真對,世界上買不到後悔藥。可是如果班主任老師高興的說呢?那就是今天愚里的一個‘樂’。哎!若責怪起來,我雖然難逃大罪,可‘主犯’不是我,‘說三道四’地應該能逃過此劫吧,誰叫我是可憐的蟲兒呢,誰見了都難免有一絲憐憫之心,況且我也會耍一點嘴皮子,嗯,就這么做。

唱起了生日歌,雖然還是一小步,但那真是我們這次計畫的一大步啊!我連忙手慢腳亂地拿出蛋糕向今天長尾巴的‘頭兒’走去,手顫抖著,而且這殼真大,裡面也應該很大吧,待會應該有多餘的打蛋糕戰,心裡樂滋滋的,小心的抱著,生怕掉了下來,早早已忽略了這蛋糕的‘真實體重’,班主任雖然就要龍顏大怒了,但在我們這些可愛的鴨子的‘奉勸’下,不得不接受了,高高興興地打開,卻發現這蛋糕異常的小,該不會這買蛋糕的師傅也學起流行愚起我們吧,算了,念在今天是班主任生日兼愚人節的份上,就將就將就啦,才吃一小口,臉上一會兒的功夫就變成小丑啦,竟敢在太歲爺上動手,不想活啦,那我就陪你們玩一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