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愚人節禮物作文500字:4月1日愚人節禮物

有關愚人節禮物作文500字:4月1日愚人節禮物

日曆終於翻到了4月1日,我早已迫不急待了,因為今天是愚人節,我終於可已把我精心設計的“禮物”送給別人了。

我第一個來到了班裡,把我的計畫給幾個來的早的同學說了一下,心動不如行動,說完,就立刻幹了起來。

一翻折騰後,就準備著把第一份“禮物”送出去。外面的“情報員”突然向屋裡喊了起來:“洪翠霞來了!”只見洪翠霞剛一進門,就被放在門上的掃把給“補咚”,砸了一下,我們就捧腹大笑了起來。第一個“禮物”終於順利的送了出去。接著,後面的“禮物”也順利的送給了每一個人。

同學們差不多來齊了,我們像一個個小獵人,在尋找“獵物”。

終於,我們發現了“獵物”,一位從五二班地區走向我們這邊的人——張老師,我們就立刻把獵槍瞄準了她。

張老師馬上要進來了,我們個個都很激動,大氣兒都不敢出,生怕這份禮物送不出去。誰老師輕輕的把們推開了,掃把並沒有砸住她,她好像早已知道了我們的陰謀詭計,我快速地調查了一下,原來是幾個女生在作怪,我氣得眼冒金星,好像一張嘴就能噴出五味真火來。但是我們並不放棄,因為班上的兩位“大仙”除了張老師,還有一個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劉老師,我們就準備“惡搞劉老師”。

這次,我們放大了膽子,把裝有水的瓶子放到了門上,而且還把黑板擦,和雞毛撣都放了上去,準備著劉老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