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裡的一件事

寒假裡,媽媽給我報了一個有趣的課堂——圖書館的“寒假熱讀活動”。一起來看看我們都上了些什麼課吧。

第一天上午,我們上了圍棋課,老師教我們怎么看圍棋、怎么下圍棋,但是我感覺有些無聊。下午,我們上了節能課,老師說:誰積極發言,誰就可以得到一個節能燈。一個大概三年級、中等個頭的男同學竟然得到了三個節能燈,而我舉了好幾次手也沒有被老師叫到,結果一個燈也沒有,對那個男同學真是“羨慕、嫉妒、恨”啊!

第二天上午,我們上了《金牌主持人》的課,課上老師和大家一起練繞口令、肺活量。廖吉坤還代表我們組去比賽呢!比賽是一共有三個同學參加,每個同學都說一串考驗肺活量的句子,說的比較完整、且比較流利的會得高分,分數是小朋友們舉手投票給出的,最後廖同學得了第二名。下午,我們上了《超級漫畫秀》,老師給我們看了一組漫畫後,帶我們到圖書館的大廳去畫畫,我、黃璽和其他兩個女孩分到了一組,開始時,我們組沒什麼頭緒,後來老師幫我們畫了一些簡筆畫,我們幾個繼續加工並添加了一些細節,漸漸地畫面已經完整了。其中有個小插曲,黃璽在我們三個塗色的時候,自己不塗,對我們指手畫腳,唉,真讓人受不了,我還為此跟他小吵了一架。畫完之後,我們拿著作品和老師合影留念,我感覺這節課是最有趣的。

還有許多課程:觀鳥達人、茶文化、火車的故事...... 大部分課都是那樣有趣。不信,那你就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