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感動,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感動,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關懷,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至今仍在心海中涌動……

我的媽媽非常疼愛我,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的腳不小心碾傷了,每隔兩天就要去醫院換一次藥,每次都是爸爸背著我去。一天,爸爸有事出去了,家裡又沒有別人,只剩下媽媽和我,媽媽只好背著我去打車。我剛爬上媽媽的背,單薄的媽媽險些摔倒,但是媽媽還是穩住了身子,堅強的邁出了第一步……當時,正是大熱天,太陽無情的炙烤著地,媽媽的臉上也漸漸滲出了汗珠,我用毛巾為媽媽擦著汗說:‘‘媽媽,要不先回去吧。’’媽媽說:‘‘不行,太晚了,你的腳會感染。’’

上了計程車,媽媽總算休息了一會。到了醫院,我又看見像山峰一樣層層的樓梯。我想:‘‘媽媽怎能爬上去呢?太高了!當時,我的體重和媽媽已經差不多了,媽媽一手扶著樓梯,一手把住我,艱難的向上爬。我曾多次請求媽媽把我放下。媽媽卻說:‘‘腳會出膿血的。’’聽著媽媽沉重的呼吸聲,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下來,心裡萬分難受。換藥時,媽媽又關心地看著我,我讓媽媽坐下。媽媽說不累,媽媽背我這么長時間,怎么可能不累呢?

我的腳傷很快就好了,是媽媽的愛給了我健康和平安。媽媽是我避風的港灣,媽媽,i love you,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兒子一定報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