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400字(1)

在日常生活中,我後悔的事情如同海邊的貝殼一樣,可是,有一件事卻在我的腦海中深深的留下了回憶。

那是二月十一日的下午,好不容易放學了,我揣著5元錢,心想:終於有錢去買鋼筆了!

可好景不長,要買鋼筆時,我正準備付錢,怎么,怎么沒有了啊!今天上午還有啊,旁邊的叔叔阿姨小朋友都在看著我,我覺得好尷尬,都選好了不能不要呀!於是我又找了起來,我簡直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忽然我在我無奈的情況下,一聲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了過來,“姐姐,你的錢!”她拿著錢焦急地跑了過來。這時我火冒三丈,管它三七二十一,拿妹妹出氣,它幾乎快要哭了,有說不完的委屈。

我嚷嚷道:“你為什麼拿我的錢,為什麼不給我早早拿來!你為什麼來的這么晚?為什麼……”

這時她班同學來到我身邊說:“大姐姐,你忘了,是你把錢放在她書包的,你忘啦?我們今天放學晚,她一放學就來了,這你也不能怪罪她呀!

她的一番話使我深深感動,我錯怪妹妹了,我……

這時,妹妹用親切的語言對我說:“姐姐,沒關係。”

我想:妹妹的心真好,她在我無奈的時候幫助了我,我真想…

我真後悔,我後悔不該罵妹妹,我後悔不該不分青紅皂白影響我們的友誼,我後悔……

要是世界有賣後悔藥,我一定多買點!